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女子爱车被公交车剐伤 获赔2000张一元纸币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2014-04-18 09:27:00

关键词: 沈阳网 爱车 公交车 小葵 纸币

  网友吐槽:这是要数钱数到手抽筋的节奏啊

  撞车赔钱,天经地义。可让网友“小葵”没想到的是,在爱车被公交车剐伤后,公交公司赔偿给她的竟是2000张一元纸币,她觉得这是公交公司在刁难人。4月17日,网友“小葵”吐槽,这是要数钱数到手抽筋的节奏啊!

  被公交车剐伤

  获赔2000张一元纸币

  网友“小葵”表示,去年12月,她的爱车被公交车剐了,公交车负全责需赔偿她4300元,前不久,她才拿到全款,其中,竟然有两捆一元纸币,一共2000张。

  “这是要银行数钱数到手抽筋的节奏啊!”网友“小葵”表示,她将这些钱送到银行,银行的工作人员都懒得数,只数了一捆就给存了,幸亏公交公司没有赔她4300枚硬币。在网友“小葵”看来,从迟迟得不到赔偿,再到给她2000张一元纸币,这明摆着是想刁难她。

  公交公司回应:

  给员工发福利都是一元纸币

  对于向车主支付成捆的一元纸币,沈阳康利公司也很无奈。“这一天要收7万元的零钱,可银行因为嫌数钱麻烦都不收,你说这些钱我们怎么处理。”沈阳康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零钱实在太多,该公司给员工发放的福利都是一元纸币,希望车主能够理解公交公司的苦衷。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2011年5月10日,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8名员工,带着全部是一元纸币的5万元钱,到泉州市区一家银行多个窗口同时排号,要求将钱分批存入8个个人账户,银行认为这影响到了其他客户办理业务,以“扰乱金融秩序”为由报警。(沈阳晚报、沈阳网高级记者 白昕文并摄)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