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将办蓝色经济区海洋企业专家行 现启动报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宇昕   2017-03-27 10:32:00

关键词: 青岛;蓝色经济区;海洋企业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刘宇昕)27日,大众网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从4月份开始,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将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七城市及青岛“一谷两区”海创基地开展“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百家海洋企业专家服务行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牵头主办的公益性活动,活动全程为公益性免费服务,目的在于强化海洋人才公共服务,帮助涉海企业解决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活动期间,将组织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和部分大型企业高管,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梳理企业发展瓶颈,破解困扰企业发展的经营管理难题,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人才引进与培训、专家指导、知识产权保护与转移和投融资等配套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的服务范围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七城市海洋领域初创型及成长型企业。基本服务流程为专家入驻企业开展管理访谈,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整合诊断方案,为企业提供诊断报告和发展建议。本次活动每家企业现场服务周期一般为2-3天。期间,专家组将同时征集企业其他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汇总反馈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市场将根据具体需求组织相关专业机构为企业提供后续公共服务。
  有需求意向的涉海企业,可在中国海洋人才网(www.zghyrc.cn)和中国青岛人才网(www.zgqdrc.com)下载相关申报表格,也可致电中国海洋人才市场(电话:0532-88912033)咨询。
  下一步,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将根据企业提报顺序和实际需求情况,合理安排服务时间和专家团队入驻企业开展咨询诊断服务。通过活动开展,不断提升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的公共服务水平,扩大其影响力,提高涉海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促进以青岛为龙头的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