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张继科父亲:继科男单摘银我打90分(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李敏   2016-08-12 12:44:00

关键词: 张继科父亲;男单;摘银

张继科父亲张传铭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张继科在比赛中(翻拍央视)。

张继科父亲接受采访。

张继科家中摆放的比赛奖杯。

张继科父母在家中摆放了很多他的照片。图为台历上的张继科照片。

家中摆放了很多张继科照片。

青岛市部分运动员、教练员观看比赛,为张继科助威。

  大众网青岛8月12日讯(记者 李佳宁 李敏)经过昨晚激烈的半决赛挑战,青岛籍运动员张继科和马龙会师今天上午举行的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并最终夺得一枚银牌。对此,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说,他很满意,给儿子的表现打90分。

  “继科这次的表现不错,我很满意了,给他打分90分。”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表示,张继科和马龙表现都很好,马龙表现更完美,祝贺他。张传铭说,在比赛之前,他和张继科有过沟通,希望他放松心态,把自己的位置摆低,一轮一轮地拼,最好的结果就是和马龙会师决赛。“他们两人谁赢了都是为国争光,金牌都是我们中国的,作为中国人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本次决战,张继科虽然不敌马龙,但是张氏冷漠脸依然淡定如故,并在赛后客观分析了自己的不足。对于张继科的“网红”遭遇,张传铭则笑说“性格决定”。而张继科妈妈告诉大众网记者,张继科即便伤病在身也一般不会告诉家人,跟家里打电话总是“一切都好。”

  在赛后采访中,张继科曾坦言,第一局关键球没有拿下来,对后面的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张继科的启蒙教练申蓬华也认同,表示他比赛中反手失误较多。“继科之前受伤病等问题困扰,技术训练也没有那么熟练,能够和马龙会师决战已经表现很好了。”申蓬华说。在昨晚跟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的比赛中,因为对手防守较强,张继科受伤的腰部反应也比较大,伤病困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张继科的发挥。

  在随后的几天里,张继科将与马龙、许昕一起,全力备战乒乓男团金牌之战。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孙亚楠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