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早晨起床一看门墙倒了一片 疑为货车肇事逃逸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林刚   2016-04-10 10:23:00

关键词: 肇事逃逸;钢材生意;钢材市场

  

  殷先生花了2000多元购买的一辆电动车被压在倒下来的砖头里。

  半岛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林刚) 9日一早,在西海岸珠海街道办事处东头经营钢材生意的殷先生出门时吃了一惊,自家的院墙和大铁门被撞得稀里哗啦。

  殷先生称,他在被当地人称之为城西钢材市场的地方经营钢材生意,门前的明安路是这个市场的唯一一条通路,来往送货的车辆都要走这条路。“早晨8点钟,孩子拿着钥匙准备出去开门,刚一出门就喊‘爸,咱们家墙怎么倒了?’”殷先生称,他立即出门查看,结果发现自家临街的外墙以及大铁门稀里哗啦倒了一地,他刚花了2000多元购买的一辆电动车就被压在倒下来的砖头里。

  殷先生称,因为大铁门上有一块蓝色的车漆,很有可能就是一辆往这里送货的蓝色大货车肇事后逃逸。“我估计这时间点应该是在早上6点到8点之间,我媳妇说早晨6点钟左右她醒的时候往窗外看了一下,当时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

  事发后,殷先生拨打了122报警,当地交警前往现场进行了查看,在离殷先生家不远的一处商户家中查看监控时发现,当天凌晨3时至上午8时的监控正好是空白的。“我打算悬赏1000元寻找目击者,一定要找到肇事者。”殷先生说。目前案件正在处理当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