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新规来了!青岛这37条道路可自学直考训练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6-03-03 16:55:00

关键词: 青岛;训练;驾驶证

  大众网青岛3月3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栾心龙)青岛人注意,驾驶证自学直考有谱啦!3月3日,青岛市交警支队公布了青岛37条机动车驾驶证自学直考训练路线和时间,自学考试车辆可在规定时间、路线学习驾驶训练。
  相对于驾校培训考试而言,驾照自学直考是考生通过自学或找他人培训,学习得到驾驶技巧后参加并通过统一考试从而得到驾驶执照的一种省时省力的方法。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88号),规范自学直考车辆训练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机动车驾驶证自学直考试点的公告》,结合青岛市实际,青岛市确定了全市37条线路为机动车驾驶证自学直考训练路线(附后)。自学直考车辆训练时间确定为:每日10:00—16:00,19:00至20:30。
  交警部门表示,自学直考车辆不得在除规范以外的时间、路线学习驾驶训练。对违反规定的情形,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附:青岛市37条自学直考训练路线
  崂山区训练路线:(2条)
  路线一:高益路-科苑纬四路-科苑经二路-高云路-科苑经三路
  路线二:科苑纬四路-科苑经六路-科苑经七路-新吉路-新和路-新宏路-科苑经八路
  城阳区训练路线:(2条)
  路线一:正阳东路玉皇岭九号路路口——铁骑山路玉皇岭九号路路口——霞光三路——玉皇岭一号路——中经二路路——玉皇岭九号路。
  路线二:金岭工业园园内1号路——3号路——6号路——5号路——12号路——8号路。
  黄岛区训练路线:(6条)
  路线一:银沙滩路唐岛湾公园3号口(向西行)-—青岛凯宾斯基大酒店—银沙滩路唐岛湾公园5号口-—左转至连三岛路(石岭子社区)
  路线二:渭河路与六盘山路路口(向西行)-—青岛狮王牙膏日用化工品有限公司—东洞门社区
  路线三:昆仑山路与红石崖6号路路口-—科思创聚合物(青岛)有限公司—云台山路与红石崖6号路路口
  路线四:贡口路——海泊路——204国道调头环行。
  路线五:临港六路——临港中九路——平湖路——前湾港西路——临港六路。
  路线六:海滨十路——上海路。
  即墨市训练路线:(3条)
  路线一:天山三路
  路线二:龙山路
  路线三:龙泉河三路----凤凰山四路--龙泉河四路--凤凰山二路--龙泉河三路
  胶州市训练路线:(13条)
  路线一:德州路——高州路——北外环路——北关工业园——西外环路。
  路线二:德州路——广州路——胶平路——北外环路——站前大道。
  路线三:德州路——滨州路——福州路——胶州路——海尔路——云溪路——胶州湾工业园。
  路线四:德州路——广州路——滨州路——福州路。
  路线五:德州路——高州路——胶州路——西外环路。
  路线六:海尔大道——站前大道——金尔路——金鼎路——太湖路。
  路线七:兰州东路——云海路——云溪路。
  路线八:胶州西外环——民安路。
  路线九:扬州西路——强力路——海能路。
  路线十:217省道——里岔——张应——杜村——西外环——香江大道。
  路线十一:20路——胶平路——香江大道。
  路线十二:204国道——海尔大道——北外环——胶平路——香江大道。
  路线十三:九龙——营海——海尔大道——北外环——胶平路——香江大道。
  平度市训练路线:(9条)
  路线一:平度市海州路(平古路--上埠村南路口)
  路线二:平度市长江路(海州路以东路段);长江路(同辉路以东路段)
  路线三:平度市贵州路(长江路--平古路段);香江路(贵州路--广州路段)
  路线四:华星路(青岛路--人民路段)
  路线五:同和北大街(柳州路--沟崖变电站)
  路线六:郭家庄路与三城线交叉路口沿郭家庄路--新区大道--广州路--经一路--珠海路与新区大道路口
  路线七:郭家庄路与三城线交叉路口沿郭家庄路--新区大道--广州路--阳光大道至香港路路口
  路线八:平度市开发区三新路(贵州路—广州路段)
  路线九:平度市南村镇友谊大道(三城路--海信路段);南村镇东海路(三城路—海信路段)
  莱西市训练路线:(2条)
  路线一:梅山西路(青岛路至烟台路段)
  路线二:阳青路(七里庄村路口至全家岭村路口)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