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王者”来青 鑫江东方之巅格斗赛明日启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6-01-20 15:33:00

关键词: 鑫江;格斗赛;青岛

 新闻发布会现场。

 选手称重。

  大众网青岛1月20日讯(记者 李佳宁)今天,由鑫江集团主办的“鑫江东方之巅”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在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暨选手称重仪式。据悉,比赛于1月21日晚19:00启幕,王赛、敖日格勒、乌尼尔吉日嘎拉等重量级选手将参赛。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奥运冠军蔡良蝉及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正式成为本次争霸赛的特约嘉宾,中国著名的赛事主持人王琰博将加盟主持。青岛鑫江集团赵总表示,本次鑫江东方之巅争霸赛对于鑫江集团而言不是一种简单的活动形式,而且意味鑫江集团向体育文化产业的正式迈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号召大家增强体育素质,将综合格斗的这种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广,希望在2016年能将“鑫江东方之巅”打造成一个国际赛事平台,打造更多的MMA专业赛事。
  鑫江东方之巅赛事总监刘金文介绍,本次比赛的举办让更多体育运动爱好者认识并接触到真正的综合格斗运动,与此同时,本次比赛也将选拔和培养更多专业的综合搏击选手,形成一支新生力量,在世界的擂台上,展现来自中国选手的风采。发布会结束后,中外参赛选手进行了选手称重仪式。
  本次赛事豪华的参赛选手阵容赢得了诸多拳迷期待。据悉,近日备受大家关注的敖日格勒将于1月21日第8场100KG级以上MMA规则出赛对战同样具有杀伤力的乌尼尔吉日嘎拉,来自俄罗斯的拉苏米尔扎耶夫和中国选手王赛将分别以66KG级和84KG级在第9场及第10场出赛。“火麒麟”王赛与俄罗斯拳手瑞尼.阿诃瓦德夫的巅峰对决也必将成为本次赛事的焦点。
  鑫江集团自1995年成立至今,历时20年,实现了区域价值的极速攀升,成为城阳乃至全青岛本土企业中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目前,集团旗下子公司已达15个,产业主要集中于商业、酒店、地产、公共事业、珠宝、金融六大板块。这六个板块的每一个板块,都已取得卓然不菲的成就,尤其是今年在珠宝板块,与全球知名的俄罗斯琥珀矿区合作创建了润鸿基琥珀,目前为全国最大的琥珀零售批发基地。本次比赛也得到了润鸿基琥珀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