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722名模特空乘青岛秀形体 优秀生优先上高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悦音 孟虎   2015-12-28 15:35:00

关键词: 模特;青岛;才艺;东方丽人

2016“东方丽人”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现场。

考生进行泳装展示。王悦音摄

空乘专业考生王涛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王悦音摄

    大众网青岛12月28日讯记者 王悦音)28日,2016“东方丽人”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722名考生上台展示自我,全国60余所高等院校现场评议,表现优秀的学生将优先被高校录取。

    东方丽人模特·空乘连锁机构的校长杨军表示,本届推介会的考生分为服装表演和空中乘务两个专业,来自高校的评审老师将参照身材和五官的黄金比例,考察考生的表现力、亲和力以及个性特点。推介会类似于一个“相亲会”,为高校和模特、空乘专业考生之间搭建起平台。

    空乘专业考生王涛告诉大众网记者,他的志愿是成为一名空少或空保。曾经是体育特长生的他身体素质过硬,在担任航空安全员上有优势。同时,他自9月份进入东方丽人以来,学习了不少航空礼仪、知识。他说自己其实更希望成为一名空少,能够更直接的为乘客提供帮助。来参加推介会前,他已经定好了目标,希望能被中国民航、广州民航录取。

    据了解,本届推介会有女生500名左右,男生300名左右参与,考生分组依次上台进行泳装展示和才艺表演。全国60余所高校参加会议,包括招收服装表演专业的大连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招收空中乘务专业的学校有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航空、山东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杨校长介绍,这些学生经高校深造后会走上航空、服装设计、编导等多样的岗位。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王世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