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本周将迎降温天气 冬装低至三折促销揽客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婷   2015-11-23 08:56:00

关键词: 冬装;电暖气;老款;保暖内衣;维客

     

  早报讯 昨日一场绵绵小雨加上本周的大幅降温预报让岛城的“暖消费”热起来。昨日,记者走访岛城多家商场、超市发现,冬装已经全面上架成为销售主角,电暖气、电热毯以及保温杯、棉拖鞋等也被集中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吸引市民选购。

  昨天上午,记者在悦喜客来、维客、麦凯乐、佳世客等商场看到,冬季服装饰品已经占据了各品牌展台最明显的位置。“冬装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真正旺销就要在大降温前后。”悦喜客来一家服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听说下周要大降温,还可能会下雪,这个周末商场服装销售区人气明显好了很多,冬装开始放量销售。维客一家保暖内衣品牌的销售人员表示,昨日一场小雨,让专柜销量明显有了提高。这位销售人员介绍,今年商家推出的优惠活动力度也超过往年,很多顾客都两三套地买。记者走访发现,上周末,各大商场的羽绒服、保暖内衣卖得火爆,一套保暖内衣的平均价格都在百元出头,鸭鸭、波司登、雪中飞等传统品牌的价格基本都在千元以内,优惠幅度也比较大。而去年老款服饰降价促销力度更大,部分品牌老款羊绒衫最低价格仅售299元,多数品牌老款服装最低打2.5折,通常来看,3-5折较为普遍。

  另外,在一些超市和家电卖场,电暖气、电热毯以及保温杯、棉拖鞋都被集中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吸引市民前来购买。据苏宁电器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卖场有电热油汀、小太阳、空调扇三种电暖气,常见以国产品牌为主,价格在100元至1000元不等,其中以电热油汀电暖气卖得最好,节能环保而且外形美观。“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关注点主要集中在电暖器的采暖舒适度、保温效果、耗电程度、性价比等。其中,消费者对舒适度和节能的关注度比较高。”该销售人员称,在集中供暖开放前就已经进入销售高峰,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电暖气销量日趋上升。

  (记者 王婷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