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诺德杯"广场舞大赛终极PK 《赶海的媳妇》夺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5-10-21 17:30:00

关键词: 青岛;诺德杯;广场舞大赛

青岛“诺德杯”创意广场舞大赛在中国水准零点处举行。

银铃风采舞蹈队摘得头筹。

亚军为海之燕舞蹈队。

获得季军的枫叶舞蹈队。

参赛队伍展示“一字马”。

决赛队伍风采。

决赛队伍展示了专业水准。

  大众网青岛10月21日讯(记者 李敏)梦想中国,律动岛城!10月21日14:00,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青岛大众网、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共同承办的青岛“诺德杯”创意广场舞大赛决赛在银海大世界火热上演。进入决赛的10支队伍各自拿出最高水平在此一决高下,最终,银铃风采舞蹈队凭借《赶海的媳妇》摘得本次大赛冠军,获得由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8000元现金大奖。自此,历时两个月的青岛“诺德杯”创意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下午14:00,终极PK正式拉响。喜庆欢快的舞蹈《红红的日子》首先上场,艳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随后上场的模特表演《锦绣中华》更是走出了“青岛大妈”们的优雅名媛范儿。楼长舞蹈队带来的《五星红旗》以慷慨激昂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舞姿,激起现场观众的爱国之情。
  青岛市老龄办调研员王德顺作为评委,用“三个好”概括了他对本次大赛的感受:舞曲好,编舞好,精神好。王德顺说,这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岛中老年人最具风采的一面,选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乔红在提出表扬的同时,也给队员们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希望选材更加创新,编排更有流动感,训练更加专业。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比拼,银铃风采舞蹈队带来的《赶海的媳妇》以9.960分摘得本次大赛冠军;海之燕舞蹈队带来的古装舞《百花争艳》获得亚军;枫叶舞蹈队带来的《异域风情》摘得季军。冠、亚、季军队伍分别获得由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8000元、5000元、3000元现金大奖;另外7支队伍被评为优秀奖,分别获得由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500元现金大奖。
  记者采访了解到,获得冠军的银铃风采舞蹈队队员大都是退休老人,他们平均年龄在57岁左右。领队刘希富告诉记者,这些队员们都是“零”功底,从基本功学起,五六年的时间练出了专业舞蹈队员的水平,曾在省、市很多比赛中拿过大奖。 
  比赛结束后,青岛市老龄办调研员王德顺、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行政办主任宋蓉蓉、大众网青岛频道运营副总监祝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此外,本次大赛还在市北、市南、李沧、崂山四个分赛区分别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奖各1名。他们分别是:四中一健美操队、市南区老干部艺术团、李沧老年大学交谊舞队、西乌衣巷代表队。最具网络人气奖的每位队员都获得了由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精美化妆品和获奖证书。
  青岛“诺德杯”创意广场舞大赛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青岛大众网、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共同承办,大赛于9月19日在市北区敦化路广场启动,初赛分为市北、市南、李沧、崂山四个赛区,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0支队伍拿到复赛晋级牌。复赛分为两场进行,最终10支队伍“过五关 斩六将”赢得今天的决赛资格。
  本次大赛规格高,参与范围广,吸引了青岛市近120支队伍1560余人参赛,区域覆盖青岛市区,影响人群超过百万,极大丰富了青岛市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大赛参赛队员以中青年、老年人为主,舞蹈形式多种多样,包含广场舞、民族舞、交谊舞、柔力球、太极扇等。参赛队员们水平高超,既有老年大学的专业舞蹈队伍,也有参加过市级、国家级重大节庆表演的队伍,每场比赛都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大赛评审团由青岛市舞蹈家协会专业评委组成,现场打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公开、透明”。
  本次大赛获得了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的大力支持。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是中国太平洋(香港)集团联手韩国The one整形医院、韩国三星集团、韩国HERSH医院、韩国原辰医院等11大机构,共同搭建的亚洲至高医美圣殿和技术融合交汇平台。11年的全国口碑连锁品牌,汇集多位国际大师级医学美容领军人物,为中国求美者带来国际一流的整形美容理念和技术。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环境优雅、设备领衔,设有无创微整形中心、个性化整形中心、医学美肤中心、医学口腔美容中心等四个重点科室。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