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8路车回到总站后座竟藏个娃 驾驶员帮其寻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9-28 09:06:00

关键词: 田田 驾驶员 总站 孩子 车队

   早报讯 昨天下午2时20分左右,驾驶员于孝丰驾驶着8路车回到总站。在所有乘客都已经下车后,突然一个小男孩从车子最后一排座位前方的空隙中露出头来,惊恐地寻找着自己的家人。原本可以下班回家过节的于师傅和车队多名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帮男孩找家人,最终把孩子送回奶奶手中。

  于师傅了解到男孩田田和奶奶走散后,把他带到了车队办公室。田田在众人的鼓励下说出了父亲的电话,于师傅立即拨打了田田父亲的电话。田田父亲听说孩子丢了,也是吓了一跳,立即开车往车队赶。就在车队工作人员等待田田父亲时,一名六旬老太领着一个七八岁的孩子走进车队办公室。原来这名老太是田田奶奶,因为孩子的父母昨天都加班,所以她一人带着两个孙子去台东上辅导班。上车时她还嘱咐小孙子下车跟紧哥哥,但是等她拉着大孙子下车时,小孙子却因睡着了没有跟下来。等她发现少了一个孩子后,吓得半天没回过神来,拉着大孙子就往8路车总站跑。看到孩子坐在车队办公室里,她心里一块石头才落了地。

  (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姜黎华)

  [编辑: 张珍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