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三车连撞出租车险坠10米高架桥 的哥双腿骨折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玉凡   2015-09-21 09:33:00

关键词: 高架桥;车险;骨折;双腿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凡) 19日晚11时45分,市北区雁山立交桥上发生一起惨烈事故,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出租车与一辆现代越野车迎面相撞,出租车遭受猛烈撞击后车尾甩向高架桥栏杆,差点坠下10米高的高架桥,同时,自南向北行驶的一辆别克越野车受到波及,车身遭到撞击。

  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三辆车占据两个车道,道路发生拥堵。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地面上散落着成堆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还有机油流到地面上。一辆出租车车头面目全非,驾驶室严重凹陷,车内气囊完全弹开。更加惊险的是,出租车车尾架到了高架桥上,要不是护栏阻挡,出租车很可能会坠下10米多高的高架桥。旁边一辆现代越野车车头受损严重,车内气囊同样完全弹开,另一辆别克越野车车身受损。

  现场不少市民纷纷猜测,现代越野车和出租车的车速可能并不慢,不然不会产生如此大的冲击力。“当时出租车应该是自北向南行驶,现代越野车跑到逆行车道上了,两辆车才撞到了一起。”市民王先生称,事发后出租车司机双腿被死死卡主,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利用液压钳等工具破拆,把车门扩张后,最终把出租车司机救了出来。目前经过医生初步检查的哥双腿骨折。

  现代越野车司机面部受重创,同样在急诊室接受治疗。据事发现场目击者介绍,越野车司机是一位年轻小伙,身上有酒味。目前交警已到医院为其抽血检查,以确定其是否醉酒驾驶。20日凌晨1时许,受损车辆被拖车拖走,事发现场交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

  摩托车撞人逃逸,现场碎片帮“擒凶”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 王洪智 徐杰 通讯员 张雪凤) 9月7日下午5时许,莱西城区上海路与香港路交会口发生车祸,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在经过路口时,一辆摩托车将其撞倒并逃逸,电动车车主不治身亡。

  现场只遗留一块摩托车塑料挡板碎片,并未有其他痕迹。民警向周围群众走访了解到,摩托车驾驶员戴着红色头盔,事发时其未摔倒,仅回头看了一眼便驾车逃逸。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通过时间推算,并结合碎片参照车辆,最终确定了嫌疑车系一辆红色二轮弯梁摩托车,并发现当时摩托车一路从莱西市九联路附近向东行驶至案发现场。16日下午,经过连续10小时的蹲守,民警在名都苑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及时进行了搜查,最终在其储藏室内发现了肇事摩托车及案发当日他戴的红色头盔。

  目前,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莱西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