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莱西农特产现身美食节 180位大厨掌勺运动员村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2015-09-15 15:22:00

关键词:

 美食节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15日讯(记者 李佳宁)自9月11日启幕以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美食节已经开幕过半,莱西市月湖广场成为美食与文艺活动的休闲胜地。据悉,本次美食节除了各地特色美食小吃之外,还有种类丰富的莱西土特产,如日庄火烧、来西湖银鱼、大沽河鸭蛋等。休闲体育大会期间,运动员村和媒体村的餐厅也如美食节般汇聚各地美食。

 美食节现场。

  大众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美食节有48个美食展摊位,其中纯正台湾美食摊位25个;168个农特食品展摊位,包括莱西土特产日庄火烧、莱西蜜姜、大沽河鸭蛋、来西湖银鱼、管道小米、大青山蜂蜜等,以及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指定产品,如莱哥西妹吉祥物玩具、佳德花生、第一坊花生油、山楂酒等,共200多个展位。

 “村”里美食。

  美食节中心区还同期开展了一系列休闲文化艺术节活动,每天上午9:30—10:50是综艺文艺演出,每天晚上19:00—20:20是综艺专场、流行音乐和演出舞蹈专场。

 “村”里美食。

  休闲体育大会期间,运动员村和媒体村的餐厅也如美食节般汇聚各地美食。据悉,共有180位北京大厨“进村”掌勺,每天早餐85道菜,中餐晚餐各91道菜,夜宵是80道菜。考虑到参赛运动员多,98%的菜品都是清真的,还有适合山东人口味的胶东风味菜品。大会期间的饮用水则都由青岛品牌崂山矿泉水独家供应。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