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网传老师殴打学生 青岛即墨东关小学“躺枪”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忠业 李敏   2015-09-15 15:09:00

关键词:

即墨教育发布的辟谣微信。

  大众网青岛9月15日讯记者 高忠业 李敏)近日,微信朋友圈一则消息称,青岛即墨东关小学的英语老师因学生没有到自己的班补课,而动手殴打学生。9月15日,即墨市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即墨教育”发微信辟谣称消息不属实。

 即墨开发区第三小学校舍图。


  近日,一条“即墨东关小学教师殴打学生”的微信在朋友圈传开,微信中称,该小学一名英语老师因为学生暑假没有到自己的班补课就动手殴打学生,并且还附带了打人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穿绿色连衣裙的女子站在讲台上,分别对靠墙站着的三名同学拧脸、扇耳光,时长56秒。
  9月15日,即墨市教育体育局官方微信“即墨教育”发布消息称,即墨东关小学已于2005年10月与中障小学合并为即墨开发区第三小学。而即墨开发区第三小学校舍均为新建楼房,与视频中场景并不相符。“即墨教育”还在微信中附上两张即墨开发区第三小学的照片。照片显示,该校教室的大门为黄颜色,与视频中事发绿色大门颜色不符合。

 扬子晚报网对老师打学生事件的报道(截图)。

 
  大众网记者调查发现,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江苏省徐州市沛县。9月11日,扬子晚报网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报道称,事发于9月9日课间,事发地为沛县胡寨中心小学,当事老师因三名小学生未及时完成数学作业,对他们进行体罚。沛县教育局回应,当事女教师已向学生家长道歉,并被给予记过处分。
  大众网记者获知,与即墨一起“躺枪”的还包括洛阳、西宁等地。这些地方的学校纷纷对此进行了辟谣。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