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嘉峪关学校开通4条校车专线 每人每天20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5-09-01 10:02:00

关键词:

  

开学首日校车开通嘉峪关小学线路。

  大众网青岛9月1日讯记者 蒋甜)昨天,是青岛中小学生开学首日,岛城1700多辆专业校车也结束暑期模式,顺利上线运行。据了解,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目前为青岛嘉峪关学校开通4条专业校车线路,昨天开始试运行。开通试点车辆将按照20元/人/日的标准收取乘车费用,实行按实际运行天计费,按月进行预收费。

小学生坐上了定制校车。

  8月31日早晨6点左右,大鼻子校车出发了。青岛嘉峪关学校校车2号线在6点55分准时到达海牛新村,第一次乘坐校车的孙同学和妈妈早早等候在乘车站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 “‘交运行’定制服务平台上线后,青岛嘉峪关学校的报名信息最为集中,家长要求开通专业校车的需求最为迫切。“我们决定在新学期首先为青岛嘉峪关学校开通定制校车线路。”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

学生等定制校车。

  目前,交运温馨校车公司为青岛嘉峪关学校开通4条专业校车线路。1号线自浮山军苑-香港东路韩国领事馆-海青路与海富路路口-东海路与海川路口-海信天悦-海洋大学-海口路麦岛路-海怡名都-银都花园-珠海支路-电业公寓-→江西路加油站-浮山所车站至嘉峪关学校。
  2号线自深圳路汽车东站-同安路翠岭路车站-同安路与劲松八路口-东城国际南门-同安路与劲松七路口-同安路与劲松五路口-同乐三路-六十五中-同安路与劲松三路路口-动漫产业园-海牛新村-弘信山庄南门-边检-宁夏路大润发至嘉峪关学校。

照管员照顾车内的小学生。

  3号线自浮新医院-劲松三路-河马石-万科-山东路雁山立交桥-鞍山二路小学-山东路-上车605万象城车站(下车224市政府车站)-东海一路至嘉峪关学校。
  4号线自开泰锦城-四季景园-夹岭沟小区-延吉路东站-鹏欢花园-金坛路-湛山寺-至嘉峪关学校。
  大众网记者跟车过程中发现并了解到,早上6点30分,青岛嘉峪关学校所有线路准时出发。尽管开学当天路况微堵,但通往嘉峪关学校的校车都在8:00左右到达学校。“为保障开学第一天所有线路准时到校,我们为青岛嘉峪关学校配备了4辆专业校车,可以减少100多辆私家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周边区域的交通压力。”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总经理毛德丰说。
  另据了解,开通试点车辆将按照20元/人/日的标准收取乘车费用,实行按实际运行天计费,按月进行预收费。文登路小学、太平路小学、育才中学、青岛二十六中和青岛三十九中成为热点报名学校,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目前正在着手数据调研,今后有望开通上述学校的定制校车线路。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