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重庆中路一小区七车一夜遭黑手 疑为醉汉闯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31 09:39:00

关键词: 黑手 小区 醉汉 反光镜 车主

     

  昨晨7时许,家住李沧区重庆中路福顺嘉园的居民们发现,停在小区西侧停车场的不少车辆遭到了“黑手”——七辆车或是反光镜被人砸坏,或是被人用锐器在发动机盖上划出了“大花脸”。居民们拨打了110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展开了调查。 记者 雷林

  七辆车接连遭黑手

  “李沧区重庆中路福顺嘉园小区门前,有很多车的后视镜被人砸坏了。”昨晨7时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小区门前发现,这里有不少尚未营业的门头房,门前停着一排车辆,不少车主正站在一旁查看。“我把车停在这里两三天了,之前一直好好的,不知道谁干的这破事!”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车主告诉记者,他有两辆车,一辆停在小区内地下车库,这一辆用于家人“练手”的旧车就停在了门头房前。

  昨天一早,这名车主在业主QQ群里发现有人在说车反光镜受损的事,他赶紧下楼查看,没想到自己的车也遭到了“黑手”。幸运的是,他已将反光镜调整好了。“反光镜玻璃碎了就碎了吧,还能用。”这名车主感叹道。随着这名车主的指引记者发现,停车场上的一辆福特蒙迪欧、一辆大众宝来轿车的反光镜都遭到了 “黑手”——反光镜被人生生掰坏或是砸碎。记者数了一下,小区共有七辆车受损。

  疑为醉汉深夜闯祸

  记者注意到,停车场内的一辆微面,附近的一辆现代轿车,反光镜也遭到了“黑手”。早晨8时许,一名女子赶来查看自己停在附近的尼桑轿车。记者注意到,这辆尼桑轿车的车头已经被人划出了一个“大花脸”——车发动机盖上至少有三道划痕。 “我昨晚11点多回来的,没地方停车了,只能停在这里。 ”女子告诉记者,她也不知道是谁下的“黑手”,随后将车开走去维修。

  居民们推测,伤车的“黑手”很可能是一名醉汉。为了将其揪出,大家拨打了110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后迅速展开勘查,并让居民们到派出所报案。 “这个地方有探头,这个家伙肯定跑不了。 ”有居民告诉记者,“黑手”肯定是凌晨或者深夜作案,停车场一处装修店铺门前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应该拍下了这名男子的身影。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一定要找正规停车场

  “这人不偷东西,专搞破坏,我们的车也没挡道,咋会这样呢? ”有居民感叹道。针对停车的问题,民警也做出过提醒:市民最好将车停在正规停车场或者车位,尽量选择有监控、路灯或者窗边位置;停在居民楼边时,不要挡住人行道和车行道,最好能在车上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挪车。

  [编辑: 林永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玉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