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闽江路片区楼院整治 新贵都小区门前将装道闸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4-09-17 07:29:00

关键词: 闽江路 道闸 小区道路 小区环境 小区居民

新贵都小区门前将装道闸

   晚报讯 新贵都A区小区入住已有十余年,由于靠近农贸市场,小区进出人员车辆较多,小区道路及花坛景观急需综合整治。记者从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获悉,包括新贵都A区小区在内的闽江路片区近50个楼座,已经纳入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今年楼院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工程,年底前,这些入住了十余年的小区周边环境将焕然一新。

   招标公告显示,闽江路片区楼院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700万元,建设单位为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该项目涉及闽江路111-119号,新贵都A、C区,凯金花园,江西路63、65号,闽江花园等楼院的综合改造,土建修缮部分造价约253.3万元,装饰修缮部分造价约83.9万元,市政部分造价约105.5万元,本工程产生少量的建筑垃圾将在区域内平衡。

   “今年7月份,我们曾经召集附近居民,征集他们对小区环境整治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居民集中反映的区域和问题,选取了部分楼院进行综合整治。 ”香港中路街道办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整治的小区大多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至本世纪初,入住后从未进行过大规模的环境整治。在征集居民意见后,他们又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部分小区存在路面破损、路灯损坏、乱圈地种菜及乱停车等问题。该负责人称,所有小区还将全部施划消防通道黄线,有条件的小区将铺设柏油路。 “针对小区乱停车问题,目前已确定在新贵都A、C小区院门前加装道闸,防止车辆无序停放。另外,在部分道路宽阔的小区还将施划停车位,通过物业或小区居民自治管理的办法,对小区车辆进行有序管理。 ”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