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蓝色硅谷今年将建12个重点项目 22亿投资基础设施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2014-02-08 16:04:00

关键词: 青岛;蓝色硅谷;重点项目;基础设施

  大众网青岛2月8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李茂建)2月8日记者从蓝色硅谷管委会了解到,2014年蓝色硅谷将建设12个重点项目、18条道路等,项目建设投资额达到60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额达到22亿元。
  2013年,蓝色硅谷核心区全面掀起了核心区大干快干的建设热潮,基本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全年完成建设总投资47.4亿元,完成融资9亿元,完成合同外资 1.59亿美元,到账外资1亿美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核心区的开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年终青岛市科学发展观摩会综合评议中名列第二名。
  2014年是蓝色硅谷核心区持续奋战、全面提升的关键一年,蓝色硅谷核心区工委管委将全面推进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支撑核心区跨越发展的高端平台;在重大项目引进建设、产城融合和腾地拆迁上实现重点突破,尽快凸显海洋科技新城的产业聚集效应;完善提升制约发展的各项体制机制,不断增强核心区的发展活力;千方百计惠及民生,切实提高核心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具体目标任务是全年新开工建设12个重点项目、18条道路、28万平方米公共孵化器和8万平方米人才(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投资额达到60亿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额达到22亿元。

初审编辑:赵永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