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华润悦府连续发生坠楼事件 多名工人施工不戴安全帽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3-10-16 09:41:00

关键词: 华润悦府;坠楼事件;安全施工

华润中心悦府工地五名工人施工不戴安全帽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 近日,位于山东路与闽江路交界的华润中心悦府连续发生两起工人坠楼事件。今天,记者再次探访该楼盘,发现多名工人施工不戴安全帽。
  9月24日晚上6时30分许,华润中心悦府工地施工时从9楼坠落到8楼。受伤工人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四零一医院救治。经过检查左腿受伤,需要住院治疗,记者采访时现场已经工作人员以一句“与你无关”回应。无独有偶,这名工人还没有康复,10月12日,又有一名工人施工时从7米多高的楼上掉下,经过检查伤者伤势严重,身体多处骨折,并且脑部受伤严重。记者采访时现场人员矢口否认此事,表示伤者只是一个扫马路的环卫工,自己摔倒的,但很快这名接受采访的工作人员又大摇大摆的走进华润中心悦府的工地。
  华润中心悦府工地为何频频出事故?是工人安全意识淡薄还是工地存在安全隐患?继续这样下去是不是还有工人受伤?记者前往工地探访,从高处记者看到工地并没有因为工人坠楼而受影响,仍然在施工。不过记者看到多名工人不带安全帽施工,按照相关规定施工必须戴安全帽,不知为何工地监管如此松懈。记者随后拨打了青岛建委建管局,询问工人坠楼的查处的进展,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前往工地调查,但工地表示没有发生此事,他们必须有更详尽的信息才能进一步调查。记者随后向青岛建委建管局提供了所掌握的情况,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本网记者)

    相关报道:
    华润悦府工人高处坠落脑受伤 二十天连掉两工人

    青岛华润中心悦府工人摔断腿 记者采访被告"与你无关"

初审编辑:赵永刚
责任编辑: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