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市北创业大赛启动 100余家企业提供2000岗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宝迎   2013-06-07 14:36:00

“激情创业,圆梦市北”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众网青岛6月7日讯(记者 刘宝迎)6月7日,由市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网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激情创业,圆梦市北”创业大赛大赛正式启动。截至新闻发布会当天,已受理10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将提供潜在就业岗位2000余个,初步促成创业及就业意向500人以上,达到“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果。
  大赛报名截至6月15日,9月份结束赛事。共分为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品牌企业组、创意项目组四个组别,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冠军总决赛等五个比赛环节,每组分别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奖金总额为30余万元。赛程安排如下:海选:6月19日-6月20日;初赛:7月3日-7月4日;黑马训练营A轮:7月20—21日;银企对接会:7月31日;黑马训练营B轮:8月4日;复赛阶段:8月14日-8月15日;决赛阶段:8月27;冠军总决赛:9月6日。
  本次创业大赛特邀请40名创业指导专家和著名企业家组成专家评审团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通过开展黑马训练营、银企对接会、电视网络互动宣传等一系列活动,黑马训练营将通过分组对抗、实战演练、沙盘演练等训练方式,提高参赛选手在项目策划、推广等方面的能力。
  优秀创业项目将有机会获得中国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的小微企业贷款扶持,以及荣获“2011-2012年度最具LP投资价值GP50强”、CVCF“201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的启迪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
  此外,本次创业大赛开通了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将通过微博、微信主题分享创业者的创业故事,旨在与大家分享创业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倡导所有人理性创业,传递正能量,掀起网友针对创业话题的关注和讨论。并且通过与更多创业指导专家的互动,为创业者持续注入能量,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能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状态去坚定追逐,实现梦想。
  报名及获取更多信息,可直接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fenxiangnet.com ),关注大赛官方微博:@市北区创业大赛 大赛微信公众平台:qdchuangye。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