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本网相亲会火爆欢动世界 百名男女游戏中激情牵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慧   2013-05-12 21:49:00

现场分组配对游戏 熊戈措 摄

猪八戒背媳妇环节笑爆全场 熊戈措 摄

互动游戏考验男女嘉宾配合 熊戈措 摄

女嘉宾设计的防弹背心时装 熊戈措 摄

激情碰碰车 熊戈措 摄

俊男美女牵手成功 熊戈措 摄

  大众网青岛5月12日讯(记者 庄慧)古有媒灼之言,今有相亲之约。5月12日,由青岛大众网举办的“相约欢动 浪漫邂逅”大型相亲会在青岛中山公园欢动世界成功举办,近百位岛城单身男女与亲友团分享了这一场浪漫美丽的相亲盛宴,最终,一位来自城阳的帅小伙成功牵手美丽服装设计师,谱写出一段浪漫情缘。

  “互动”小游戏擦出爱情花火 “围裙”装最受宠

  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意中人?那就要考考大家的心灵默契度。为此,相亲大会除了为单身男女安排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外,还特意安排了游戏环节: “心心相映携手同行”、“意乱情迷”、猪八戒背媳妇、“服装发布”…… 有意思的小游戏迅速打破了人们初次见面的尴,男女嘉宾彼此不断加深了解。其中,“服装发布”游戏要求女士用报纸和胶带为身边男士制作一件时尚服装,两位女嘉宾不约而同的用报纸做出了萌劲十足的爱心围裙,借此暗示各位男士好好修炼厨艺,而男嘉宾们则赶忙表态,自己的厨艺都相当精湛。

  欢动世界的游戏项目更是让男女嘉宾大呼过瘾,“心动大摆锤”、“欢乐碰碰车”、“梦幻旋转木马”,欢呼声、惊叫声交织在一起,不少胆小的女嘉宾忍不住抓起身边男士的手。一位男嘉宾说道:“好多年没来游乐场了,仿佛又回到了自己青涩的校园时代,身边还有美丽的姑娘相伴的感觉真好。”

  “迟到”帅小伙成为“幸运儿” 成功牵手美丽设计师

  55号张先生一大早就从城阳区赶往中山公园,无奈路上塞车,他到达活动现场时游戏已经进行了一半,这位腼腆的小伙子只好在台下观望。此时,台上正在玩“服装发布”的游戏,8号李女士是一位美丽的设计师,她不仅带来了自己设计的作品,更在现场展示了动人的歌喉,“服装发布”的游戏令她大放异彩,新奇的创意和精巧的手工引来阵阵叫好,张先生也为其所倾倒。他赶忙找来工作人员,请求牵线搭桥,并现场演唱了一曲《同桌的你》。最终,两人互投为心动男女生,成功牵手。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50位单身男女留资料期待真爱

  相亲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50多人现场填写了资料登记表,其中一多半都是心急的家长。家住市南区的张大妈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子已经30岁了,由于忙着工作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决个人问题,这可把家人急坏了。“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就是给我领个女朋友回家!”心急如焚的张大妈干脆现场拉起一位看中的女孩介绍起自己儿子的情况,希望有机会撮合两人。

  活动临近结束时,一位小伙子匆匆赶来。“我刚知道中山公园有相亲会,二话没说就杀出来了。”但是紧赶慢赶,到这里相亲会还是结束了。沮丧的他不停地追问工作人员下次相亲会的时间,嚷道“别让我等太久,我快急死了。”原来今年29岁的他由于工作环境的原因,与女孩子接触很少,现在急着找对象。他填写好报名资料后,一个劲儿的叮嘱工作人员,“下次相亲会,第一时间通知我。”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