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靓女"垃圾桶惊现青岛街头 网友惊叹有创意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宝迎   2013-03-12 17:09:00

靓妹造型的创意垃圾桶惊现青岛街头

  大众网青岛3月12日讯(记者 刘宝迎)今天上午,一个靓妹造型的创意垃圾桶在网上引来岛城无数网友的讨论,更有网友建议摆放在沿海风景区。记者走访发现,这个靓女型垃圾桶是在今天才有的,但究竟是谁放在了这里,却没人知道。

  “靓妹腰前绳拴一开口的垃圾袋,等你放入废弃物!太有创意了,可爱至极!!”,今天上午,一条题目为“中山公园车站现创意垃圾桶 有清爽靓妹相伴!”的帖子,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网友评价不一,有说可爱、创意十足的,也有表示不屑,认为低俗的,一时间该创意垃圾桶吸引了不少网民的注意。

  12日下午,记者来到创意垃圾桶所在的中山公园门口公交站,看到了网友提到的靓女垃圾桶。只见一身着红色性感长裙的美女模型,腰间系着一个破旧发黑的塑料编织袋,袋里面已经装有小部分垃圾。

  住在旁边海军大院的王大爷说,他昨天经过这里的时候还没有这个垃圾桶,应该是今天早上才被人放到这里的,王大爷告诉记者他不喜欢这个垃圾桶,因为他觉得这个靓女模型衣着太暴露,不像话。而在一旁等车的白领张先生确认为,这个垃圾桶很有趣、有创意,让人眼前一亮。到底这个创意垃圾桶是谁做的,记者问了周围的许多居民,却没有一人知道。

  为此记者致电青岛市政公用局,打听这个创意垃圾桶的来历。宣传部门负责人孔祥忠告诉记者,他还没有听说过这个创意垃圾桶的事情,该创意垃圾桶也并非青岛市政公用局所设,不过他本人也表示出了对该创意垃圾桶的兴趣。

  针对网友所提,在青岛沿海风景区设置帅哥美女造型垃圾桶的建议,记者采访了负责市南区垃圾桶管理工作的市南区城管局副局长连锋。连锋表示,青岛垃圾桶的设置还是遵循统一的标准,整体以大方实用为主,不过在特定的场所,是可以设置一些造型别致的垃圾桶的。比如,在海水浴场就可以考虑设置一些贝壳造型的垃圾桶,映衬大海。对于网友所建议的设置帅哥美女造型的垃圾桶,连锋说,目前青岛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吴立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