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青岛双星痛接六连败 球迷绝望高喊教练下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宝迎 熊戈措   2012-12-07 23:5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麦蒂突破。  熊戈措 摄

姆本加和麦蒂赛场配合默契。  熊戈措 摄

辽宁队紧盯麦蒂,防守强硬。  熊戈措 摄

比赛结束双星队落败,麦蒂准备退场。  熊戈措 摄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宝迎)北京时间12月7日,青岛双星迎来本赛季第六个对手辽宁捷豹。再也输不起的青岛队又输了,最终以84比114的大比分痛接六连败,创造了史上最差开局。麦蒂因为受肠胃不适的影响,状态平平,出场29分钟,得分仅10分。 
    两队开局命中率都不高。首节,凭借着麦蒂的罚篮助攻和薛玉洋的内线强打及外线三分,青岛队开局以10比6领先辽宁队。首节中段虽然麦蒂两次助攻杨庚霖内线得分,可辽宁队凭借郭艾伦精准抛投连续命中很快将比分追上。
    此后辽宁队抓住青岛队的失误连打反击,25-20领先。此时,麦蒂因为肠胃不适,请求换下。最终辽宁连中两个3分之后,青岛20-31落后11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麦蒂照常坐在一旁休息。辽宁队在外援亚历山大的带领下首先打出10比2的得分高潮。随后,青岛队靠着李涛的连续突破得分以及姆本加5投5中的命中率将落后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节辽宁队抢到了12个篮板球,这是他们能够以58比48结束上半场比赛的原因。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麦蒂在防守端积极贡献,甚至为了破坏辽宁队外援亚历山大的进攻不惜付出违体犯规的代价。而随后,青岛整队因为命中率太低陷入持久的得分荒,第三节结束辽宁79-62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辽宁就靠着郭艾伦的一记三分将领先扩大到了20分。而青岛队依旧在投篮方面找不到准星,连连失手。随着时间的推移,青岛队得分被辽宁大差距甩开,知道胜利无望的主教练张世璋在比赛还剩4分05秒时,将麦蒂换下场。看到摇头走下场的麦蒂,球迷们也无奈地接受了青岛队六连败的事实。
    绝望的球迷,开始为辽宁队的每一次得分加油喝彩,同时“教练下课”的声音充斥整个国信体育馆。靠近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座位附近的球迷,更是大声质问他从哪里找来这帮中国球员。最终无力回天的青岛队主场84-114负于辽宁队。 
    赛后,青岛队主教练张世璋用“堵人”两字来形容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未来的工作方向,张世璋向媒体透漏,球队的人事调整在所难免,他个人更加倾向于给年轻人发展空间。而今晚拥有出色表现的队员冯祺再一次向支持青岛队的球迷道歉。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