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温暖就在您身边 本网开通供暖热线809028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慧   2012-11-06 11:3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1月6日讯(记者 庄慧)随着一轮又一轮的寒流侵袭,青岛的冬天转眼就来到了跟前。近几日,亲友相见,问的第一句话常常是“你家来暖气了吗?”微博上,青岛网友们也纷纷晒着自家的供暖情况,给力还是坑爹,一晒便知分晓。毋庸置疑,自11月开始,“供暖”将逐渐成为岛城最热最流行的话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岛城热电集团的燃料供应中心如今煤炭堆积成山,现在仍有火车源源不断地从内蒙古、山西、陕西等地大量输煤,相关负责人表示煤炭供应充足,质量较好,今冬供暖无忧。 
    目前,青岛全市供热系统开启热态运行状态,这两天热气已经陆续送达居民家中。热力站工作人员表示,在热态运行调试阶段,由于锅炉房距换热站及用户距离不同,管线长度不同,输送时间长短不同,用户家中暖气预热早晚也随之不同,预热较晚的市民需耐心等待两天。在供热初期,市民可能遇到诸如暖气片不热、管道漏水等多种多样的问题,各热企将充分利用各种信息途径,通过手机短信告知、发放便民卡、张贴“明白牌”和公开信等方式,公示相应区域的维修服务内容、维修服务人员和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服务投诉电话等,做好上门服务和调试、入户维修工作。热费从11月16日正式供热之日起计算。 
    一切准备就绪,供暖情况是否真的能如你所愿?此时的你,是在冷冰冰的屋内不停徘徊焦虑等待?还是已经在温暖如春的房间里美滋滋地刷着微博?从今天起,大众网将开通供暖热线,与您一起关注今冬供暖。
    如果您家中没有及时供暖或者你的供暖温度不达标;如果您所在的小区有供暖方面的问题和困扰,请拨打本网热线80902817,本网记者将第一时间联系供热部门作出解答或处理。另外,本网也将同时开通《大众网与您一同关注今冬供暖》专题与网友共同关注今冬供暖问题,专题内将会及时更新最近的供暖消息,集中解答网友提出的疑问,希望各位网友关注。 
    今冬供暖,我们拒绝“忽悠”!青岛大众网供暖热线:0532-80902817。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