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大众网推光棍节果园相亲会 用爱心收获爱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熊戈措   2012-11-02 15:5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上马村丰收的苹果找不到买主

摘下的苹果还在果园地里,上马村的果树上还有没摘的苹果

    大众网青岛11月2日讯(记者 张丽 见习记者 熊戈措)11月11日,又一个光棍节即将来临!想必单身的朋友们,早已开始期待参加一场光棍节“脱”光盛宴。可是怎样的光棍节最与众不同?怎样的光棍节会让你遇到一个怀揣爱心的Ta?继“浪漫七夕 海上夜航”大型相亲会后,这个光棍节,大众网将倾情推出苹果园里的相亲会,在那里你将与心中的Ta,用爱心收获爱情,来一场大自然见证下的邂逅约会。 
    你想体验一场浪漫的户外田园相亲吗?你希望即将遇到的他或她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吗?此次大众网推出的光棍节果园相亲会,不但会让你感受一场独具特色的相亲会,而且还可以让你在寻找爱情的同时,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受收获的甜蜜。 
    今年苹果大丰收,但平度崔召镇上马村的果农,却被堆在果园里的苹果愁坏了。全村近200万斤苹果,到现在销售量还达不到五分之一。眼看着寒冬就要来临,“埋”在果园地里上万斤苹果还没找到买主,成了他们的心病。 
    你想在光棍节相亲的浪漫之时,为上马村的果农们解决燃眉之急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吗?买一袋苹果,献一份爱心,让饱经风霜的果农们体验一丝收获的喜悦,使他们一年的辛劳能换回应得的回报。 
    美好的爱情是等不来的,要靠自己去争取。这个光棍节,我们诚征40名怀揣爱心的青年男女们,让你我携手走进果园,到果园里寻找那份田园下的真爱。 
    活动期间,我们将在苹果园举行各种联谊活动和游戏,让参与者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更重要的展示自己的爱心,我们还将安排爱心义买活动,用我们的一份力量,给果农们一份希望。 
    只有富有爱心的人才懂得如何去爱,才值得我们去爱!11月11日,美丽的果园,爱情火花即将点燃……漫步在瓜果和花草遍生的果园里,呼吸里都弥漫着清香和甜蜜,仿佛融身心于大地与自然的灵气。期待您的爱心参与! 
    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和个人参与进来,跟我们一道奉献爱心,让果农在这个寒冷的深秋感受到一份温暖,让他们一年的辛劳不再付之东流! 
    从即日起你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1.拨打热线0532-80902817或拨打13969772821报名。2.登录青岛大众网页面,在新闻爆料平台留言报名。 
    报名费用:50元。

    平度上马村百万斤苹果"埋"坑里 无人问津果农愁

    点击进入大众网“浪漫七夕 海上夜航”相亲会专题

徐丽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