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新闻

高速免费首拨车等凌晨 姑娘早1分钟成最后一辆缴费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2-10-01 08:0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高速免费首拨车等凌晨

  今天凌晨零时起,全国高速公路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正式生效。青岛地区第一辆免费通行的车辆在青岛“第一窗口”——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产生。来自烟台的小伙子王明洋驾驶着鲁E3Y528的现代车有幸“夺得头彩”。小王笑言:“我就是专门来中头彩的。 ”而原本想成为第一个免费通行车主的青岛姑娘刘泉则变成了最后一位缴费的车主。

  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烟台小伙首个搭上免费车

  23时 车流量增加一成

 

  昨晚11时,记者来到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时,看到有大量的车辆从这里通行上高速。利用停车拿收费卡的机会,记者随机询问了10位车主。其中,就有8位车主说这个时候上路等下高速的时候,就能赶上免费政策实行的时候。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的车流量比往年同期增长了10%。 ”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之前的预测,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将成为青岛地区第一个迎来车流洪峰的窗口。

  23时59分

  青岛姑娘早了一分钟

姑娘早1分钟成最后一辆缴费车

  23时55分,一辆车牌号码为鲁BKM262标致车缓缓地开进了收费通道,车主是一位漂亮的姑娘。“现在是不是已经免费了呀,我的车是不是成为咱们青岛第一个免费通行的车了? ”姑娘笑着询问工作人员,当得知现在还没有实行的时候,姑娘开玩笑地说:“那我就当最后一个缴费的车主吧。”

  姑娘说,她叫刘泉,在龙湖地产工作,今晚在单位加班之后,从夏庄站上了青银高速,本想成为青岛第一个免费走高速公路的车主。 23时59分,刘泉在收费窗口交了5元钱,成为青岛地区最后一个缴费的车主。面对记者的镜头,开朗的刘泉打出V字手势。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