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市民买精装房漏水长毛 四角高度不一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1-19 09:20:00

关键词: 精装房;漏水;精装修;业委会;业主委员会

  家住青西新区的范先生,本来是为了图省事,买了一套精装房。可就是这打着省心省事旗号的精装房,给范先生添了不少烦恼。

  不知道这位负责人,这次对我们记者说的全力以赴,是托词,还是真的打算面对问题,好好去解决。在这我也要提醒大家:这种事情,单个业主的力量通常还是比较薄弱的,最好能够尽快的组建起业主委员会,利用业委会的权利来和开发商进行合理合法的交涉,寻求业主们的利益。

  范先生家住青西新区的鑫汇国际小区,小区不大,但基本都是精装修。买精装房,图的就是省心,只是没想到,自从拿到了房子,自己就一点都没有省过心。

  范先生说,房屋出现漏水长毛虽然难看点,但这还不是他们家的主要问题。最大的问题是,自己的房顶不仅比合同中的矮了不少,而且每一个角的高度还不一样。

  范先生本想着,层高矮就矮点吧,反正也不太影响居住。可是这四个角的高度不一样,心里就别提多别扭了。而据范先生的了解,类似的房屋质量问题,并不是自己家才有。

  因为是精装修,涉及到的面很多很杂,开发商倒是同意修,大家也没想太计较,只是这一修,就是好几个月。

  开发商的拖字诀,最终耗尽了业主们的耐性。但问题还是需要他们来解决,于是不少业主便自发组织起来,打算先去找物业经理问个明白。

  物业夏经理说每次业主来报修,他们都会第一时间将资料提交给开发商。至于开发商为什么没有修,还得找开发商问个明白。

  对于维修延迟的问题,双方说法不一,不过好在,开发商最终还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