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台小客车失控打滑冲向对向车道 3人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3-06-22 14:51:00

  

  南回公路太麻里乡北里段21日发生车祸,事故现场令人惨不忍睹,小客车严重变形。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南回公路太麻里乡北里段,21日发生严重死亡车祸,一辆由屏东到台东的自小客车,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打滑冲向对向车道,遭到迎面而来大货车撞击、辗压,小客车上三人全部伤重不治。

  不幸身亡的是48岁驾驶黄文生、37岁副驾驶座陈志雄,及41岁的后座乘客黄文贺。3人是屏东恒春人,从事装潢木工工作。

  21日台东滂沱大雨,黄文生驾驶小客车由南往北,行经南回公路399.5公里处(即北里段)时,车辆疑似打滑横向冲到对向车道,与由北往南,郭姓驾驶大货车直接撞上。大货车撞击小客车后,还推行约10公尺,直到撞上山壁才停住,大货车左前轮还辗压上小客车的引擎室,小客车顿时变成一堆废铁。

  大武大批消防队员前往抢救,但黄文贺、陈志雄已伤重死亡,吊起大货车救出唯一还有气息的黄文生送医急救,经过两个小时急救,仍不治。

  事发后,大货车郭姓驾驶几乎说不出话来,警方为他酒测,酒测值为0,他强调一切发生得太快,根本来不及闪躲,直接就撞上。小客车驾驶黄文生经抽血检验也未验出酒精,初步排除酒驾肇事。

  由于小客车后轮胎纹几乎磨平,加上滂沱雨势,可能因此导致小客车打滑冲到对向,警方事后勘验大货车行车记录器,调查详细的肇事原因。

庄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