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热点

雨后九水 迎暑期旅游客流最高峰

来源:   作者:   2016-08-22 15:52: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苏立勇)连续两日的降雨,为崂山九水地区带来101毫米的降水,这也使得崂山九水游览区再现飞瀑激流的壮美景观,崂山九水游览区内急流滚滚,数十条瀑布飞流直下,奔腾轰鸣,丰沛的雨水为九水十八潭增添了无限生机,从内三水一路向上蜿蜒前行,伴随着巨大的水声可见一道道飞瀑直下,顿时让人感觉到阵阵清凉。

  雨后九水再现飞瀑激流

  山路密林处,空气格外清新,树木格外翠绿。潺潺的流水声慢慢变成了哗哗声,水流越来越大,越来越急,清澈的泉水在乱石中绕来绕去坠入潭底,溅起片片白色的水花。

  走过木桥、铁索桥,更大的瀑布迎面而来,轰鸣着一泻而下,形成了绿树掩映、清泉急流、飞瀑直下的壮观美景。抬头只见满目的山青林茂、深涧幽谷,不是仙境胜似仙境。

  雨中漫步,游客热情不减

  记者发现,从早晨开始,来到崂山九水的游客就络绎不绝,虽然山中下起了小雨,可是依然挡不住游客进山赏水的步伐,山路上不断有游客或前行、或驻足留影、或仔细欣赏水景山景。在内四水、内六水、冷翠峡和潮音瀑的几处比较壮观的瀑布前,游客们看着眼前壮美的景象驻足不前,流连忘返,纷纷拿出相机拍下一幅幅美景。

  截止到昨天下午三点,崂山九水游览区周末已经累计接待游客11700人次,为今年暑期旅游季周末接待游客最高值,其中,持岛城市民年卡进山达到4300人次,占总人数的37%。

  水势过大,部分游览区域封闭

  据悉,由于持续降雨,为保障游客安全,九水管理处对部分游览区域进行封闭。

  “今天早晨5:30上山巡查时,发现大水已经淹没了此处的漫水桥,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管理处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冷翠峡漫水桥处拉上警戒带,并在冷翠峡路口和内八水安排工作人员看守,劝导游客不要进入封闭区域。”在此值守的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说。

  目前,九水管理处已在内四水、内六水、潮音瀑等水深危险的路段围拉警戒线,同时提醒进山游客,雨天路滑,游览时注意安全,一定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示牌的导向游览,请不要进入封闭区域游览,保护好自身安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