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热点

《环太平洋2》大型好莱坞剧组10月登陆青岛

来源:   作者:   2016-04-01 14:29:00

关键词:

  导语:青岛将于2016年10月迎来《环太平洋2》大型好莱坞剧组拍摄,选址青岛西海岸大型影视产业项目,目前15个摄影棚极速推进中,力保影片拍摄需求。拍摄期间近千剧组人员常驻西海岸,届时将为青岛创造大量影视经济红利分享机遇。

   

  2016年3月31日,为迎接10月入驻青岛西海岸拍摄的《环太平洋2》大型好莱坞剧组拍摄,青岛东方影都“启用倒计时180天誓师大会”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综合楼隆重举行,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青岛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一民,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书记陈迎昌;中国广播电视设计研究院院长何建平;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军等相关领导出席誓师大会话,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青岛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一民高一民做了表态发言,与总包单位和施工单位共同签署责任状并宣誓:从今天起,全新努力投入工作,争分夺秒鏖战180天,誓保9月30日影视产业园区顺利投入使用!坚决完成任务,为荣誉而战。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工程建设者、地产界相关人士、各大新闻主流媒体等共同出席誓师大会。

   

  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园区建设稳步推进 雄狮奋战180天迎大型好莱坞剧组

  青岛东方影都是万达集团斥资500亿倾力打造,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基地,其中,影视产业园区占地约200万㎡,总投资105亿元,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外景、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项目。影视制作区涵括30个各种规模的摄影棚,其中有世界最大的1万摄影棚,另外有世界唯一室内恒温水下摄影棚。自2013年9月动工以来,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园区综合办公楼、2000㎡样板摄影棚业已封顶,各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中。

  为确保2016年9月30日园区第一组团15个摄影棚顺利投入使用,迎接《环太平洋2》大型好莱坞大型剧组拍摄,特举办“影视产业园启用倒计时180天”大型誓师活动!全力以赴,确保投入使用。

   

  180天极速推进力保拍摄 东方影都首组自持物业启用

  2016年是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重要的呈现年,今年9月30日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第一组团即将投入使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自施工以来,各项建设有条不紊,在各部门齐心协力的共同奋斗之下,工程进度进展飞快。这是也是青岛东方影都自2013年开建以来第一组自持业态投入使用,自此拉开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量产国际影片大幕。

  年内10余剧组进驻拍摄 西海岸迎海量影视产业从业人员

  据悉,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除接拍传奇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的高规格影片《长城》外,目前已确定自从2016年内,将陆续接拍10余个国内外剧组。大批量剧组的进驻,将顺势激发西海岸影视相关产业及衍生产业的巨大需求,引发影视产业集群效应,并将为西海岸引入海量影视行业从业人员,创造过万就就业岗位,产生链条式影视经济增长点。一定程度上,或可推动西海岸影视板块地价飙升。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