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食

全球丸子大集合 哪个才是你的菜

来源:搜狐吃喝   作者:   2017-02-03 11:22:00

关键词: 肉丸 Croquetas 丸子 煮汤 风味

  全球丸子大集合,哪个才是你的菜!

作为一个有追求的吃货,立志要把全世界的肉肉都归于麾下,今天丸子君给大家带来6个国家名声在外不同风味的肉丸,忍住口水往下看哦。

  1 | 瑞典式肉丸

  尽管瑞典式肉丸与其他风味的肉丸制作版本一样,都是采用了猪肉或牛肉作原料,但它们中添加了小牛肉、炸洋葱、多香果与白辣椒。传统的做法还会配以肉汁、马铃薯、越橘酱和腌黄瓜。

  当然,如果觉得油腻的话,你也可以选择用烤箱烤,省油,不腻,倍儿香!

  2 | 印度式肉丸

  在印度,肉丸叫做koftas,在波斯语中意味着“碾碎”。原材料通常为切碎了的羊肉或是鱼肉,中间掺入香料、洋葱、大米以及碾碎了的干小麦,有时也只加入番茄。

  在印度,你想吃到纯纯的肉丸很难,基本都是一锅糊上来,乍一看肉丸的影子都不见,只有自己捞过以后才能发现原来就在那糊糊里藏着,剩余的汤汁拌饭也是不错的。

  3 | 西班牙炸丸子

  西班牙炸丸子Croquetas是一款享誉全球的小食,全天候供应,无论是早餐还是夜宵,都有人热衷于此。它并不是由土豆泥制成,而是用贝沙梅尔奶油bchamel为原料,加入西班牙火腿、鸡肉或鳕鱼等馅料。

  也有一些地方的人喜欢不加馅料,直接吃bchamel炸丸子。馅料里的肉类都要细细切碎,然后将整个丸子在面包屑里滚一圈,油炸至金黄酥脆。一口一个的量,很适合搭配啤酒一起吃。

  4 | 意式肉丸

  按照意式吃法,肉丸一般用牛肉或者猪肉烹制、中间掺入大蒜、起司与西芹。高尔夫球大小的肉丸可以作为一道正菜单独享用或是用来煮汤。

  5| 越南式肉丸

  在越南,大多数肉丸(Xui Mai)都是用来煮汤或是加以番茄汁烩制。但在首都河内,这里的肉丸是烘焙而成的,食用时还会配以米粉、大蒜与鱼子酱。

  6 | 英式肉丸

  为了能充分利用猪肉的各个部分,大不列颠人发明了faggots,一种混入了香草与面包屑的炸肉丸,而这种物美价廉的菜肴还具有一种恰到好处的辛辣口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石尚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