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商街

明星大咖降临岛城 WO-WO开启财富盛宴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12 12:51:00

关键词: 青岛慧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明星大咖;财富盛宴

  12月11日,青岛慧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特邀国内知名营销讲师曹家鸣、吴石峰零距离对话创业者,就当前中国营销形势、互联网营销新策略进行权威解读,分析创业创富新方向,共寻财富新机遇!

  青岛慧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护肤美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创始人深耕美业22年,拥有美业全产业链,涉及美容、美发、服装等多个领域,企业资本上亿元,客户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50000名固定会员。慧雨拥有来自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个领域资深的科研人员,专注护肤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旗下WO-WO是专注“高效护肤?精致养白”的专业护肤品牌,其中WO-WO晶透焕活肌底液是一款替代水、乳、精华、面膜的高效能肌底液。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指引下,青岛慧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持续开发满足国人日常护肤需求的产品,并以互联网为平台孵化创业网红,运用独创精准引流体系,帮助创业伙伴完成创业梦想,带领创业伙伴共同创富。慧雨庞大的销售精英和精通互联网领域的专业人才,将为创业伙伴提供品牌、运营、团队管理、财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对创业伙伴的高效支持。

  本次财富盛宴不仅包含营销巅峰论坛和创业讲堂,还邀请到著名喜剧明星、赵本山弟子文松,香港影视演员、《射雕英雄传》黄药师扮演者骆应钧老师,《古惑仔》中焦皮的扮演者朱永棠等知名明星莅临共度WO-WO财富之夜。

  WO-WO的使命是让国人爱上中国制造的护肤品,让世界共同见证中国护肤品牌的魅力,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创富梦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