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鉴宝

崂山茶文化节开展名家书画慈善义卖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4-30 12: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4月29日讯   为弘扬爱心,促进和谐,由崂山区人民政府和崂山区慈善总会主办的《翰墨飘香 真爱无价 大爱无疆》——青岛崂山茶文化节书法名家慈善义卖大型公益活动,今天上午在崂山茶文化博物馆举办,这项活动将于29日结束。

    据了解,《翰墨飘香 真爱无价 大爱无疆》——青岛崂山茶文化节书法名家慈善义卖大型公益活动以“真爱无价,大爱无疆”为主题,活动有来自国家和地方的数十位知名书画家的近百幅作品参与义卖。

    据了解,这些书画家中有我国当代有影响的实力派书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人民银行文学艺术联合会首届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金刚山先生;金先生的作品注重以气取势,以意领笔,无论泼墨大写的荷或洒脱轻柔的兰,在运笔用墨上都寻求骨力、泼墨的丰富内涵和灵动变化。当代著名画家张根胜先生曾荣获了“二十世纪德艺双馨金奖书画家”,其画作除多次参加国内美术展览并获奖,被有关单位和个人收藏外,还先后应邀在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巴西等国展出,并被诸多国家的博物馆和美术馆收藏;中国象意书王甄作武先生的行、草书在中外书法大展赛先后荣获《和平杯》、《炎黄杯》、《福寿杯》银奖、“世界金奖”。以国画擅长的水泊渔人张卫东先生,主要有《水墨葡萄》等作品;及以行草称雄的赵建民先生,众多作品被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等国家美术馆收藏。

    爱心需要汇聚,集腋方能成裘,善举的能力有大有小,但慈善精神重于泰山,聚沙成塔,江流成河。《翰墨飘香 真情无价 大爱无疆 》--青岛崂山茶文化节名家书画慈善义卖活动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这次书画义卖的利益所得款项将用于助学、助残、助贫中。

    通过《翰墨飘香 真情无价 大爱无疆 》--青岛崂山茶文化节名家书画慈善义卖活动,希望全社会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支持此次书画义卖中来,捧出你慈善挚爱之心,伸出温暖友爱之手,献出一片真情,捐出一份真心,用热心、真诚、真情和爱心的行动去感动和影响社会更多的人投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孙景军)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