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南

“网瞰市南”媒体行第四站:当赏花会遇上街头艺术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亚楠   2017-04-21 16:08:00

关键词: 网瞰市南;媒体行;街头艺术

  3D地画绘画主创人员介绍
  一、意大利国际设计师 伊特劳.洛塔(图样提供者)

  2017青岛国际设计周艺术总监。生于1953年,毕业于米兰理工建筑专业。他是当代最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之一。1980年,他和Gae Aulenti为巴黎奥赛博物馆和中心Beaubourg设计了计划,赢得了奥赛博物馆和巴黎波布举办的设计大奖,并为卢浮宫设计别宫。1990年他在哥伦比亚大学开始了关于研究生中心的设计计划。90年代回到故乡米兰,标志着一个高度创意阶段的开始。他的作品涉及广泛,包括从博物馆设施,“Maison Cavalli”(在迈阿密,米兰和莫斯科的展厅 - 咖啡馆)到意大利和印度的一系列公共建筑。他在实验设置领域也有极高造诣,设计创想具有非凡的创意性,他能够创造风景和魔法的氛围,应用于展览等多种场景。他在米兰成立建筑设计工作室“Studio Italo Rota ”,创立了Studio Rota&Partners的设计表现手法,它的独特功能是用丰富的形式,将颜色、材料,包括使用光,曲率,粗体弯曲线的特性,通过设计手段的积累,给设计带来多维度的景象、空间。目前任职于多所院校,是DA多莫斯设计学院和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的科技创意总监。
  二、中国新锐设计师-WEAK(设计师制作团队主创人员)

  WEAK,设计师,独立艺术家。自2007年从事设计工作至今,曾任职于大型国企担任设计总监,之后涉足艺术创作,拥有多年的国外游学经历,回国后以独立艺术家的身份为国际品牌担任创意设计,获得过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曾为青岛MAX音乐艺术节设计整套视觉作品、并参与策划。与多国艺术家及客户合作,为书籍任插图师,给大型音乐会和演出担任视觉及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建筑师出身的他参与国内外多项目的方案及实际施工,是国内优秀的手绘画师。投身独立艺术领域之后,更是参与了多项乐队巡演,音乐节等文化活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