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首页商街小图

薯片里吃出一群虫子?好丽友:要等检测结果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06-23 10:09:00

关键词: 薯片;虫子;好丽友
    2017年1月份,市民荆先生在网上购买一盒好丽友薯片,5月14日拆开给孩子吃的时候,孩子说“薯片里有很多芝麻”,荆先生也没当回事。第二天,荆先生拆开最后一包薯片,看到了孩子所说的“芝麻”竟然是黑色的虫子。信网联系了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产品样本已经送到公司检测,6月16日之前将会得出结果,到时将会答复消费者。
  2017年1月,荆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盒好丽友薯愿薯片三联包,里面一共有6小包,其中4小包在1月份已经吃完。5月14日荆先生拆了一包给孩子吃, “孩子吃完后跟我们说里面有很多芝麻,因为我对这种零食不是很了解,所以也就没当回事。”第二天,荆先生拆开最后一包薯片,可眼前的薯片却把他吓了一跳:“里面全是芝麻大小的黑色虫子,密密麻麻的,得有三四十只。”想到之前孩子已经吃了一包,荆先生赶紧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做了检查,幸运的是检查结果孩子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事后荆先生查看了薯片的生产日期,生产日期为2016年12月16日,保质期9个月。“薯片没有过期,里面竟然会有这种东西,好丽友对这件事应该负全部责任。”荆先生说。

  荆先生表示,他曾两次联系好丽友方面,但对方都没有给与明确答复。“5月16日我联系了一次好丽友方面,对方给出了500元赔偿方案但我没有答应,之后便一直没有回复。6月8日我再次联系对方,6月10日工作人员找到我并取走了部分产品称要回去检测,然后一直到14日仍没有回复。”

  信网随后联系了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好丽友方面从来没有向消费者提出过赔偿方案,因为原因还未确定。需要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样品在6月13日才送到检测部门,6月16号左右就能得出结果,到时候我们会对消费者进行答复。”工作人员说。

  青岛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荆先生可以选择跟商家和解,但赔偿数额需要双方协商解决。“如果想追究商家的责任,可以走诉讼程序。但一定要保留好证据。最好有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而且因为现在责任不明确,检测费用可能需要荆先生自己承担。”工作人员说。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宇宣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