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 > 最新资讯

AFC嘉年华首次亮相中国 百余幅环保主题名作等你品鉴

来源:   作者:   2017-08-05 15:22: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8月7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旭文)8月5日,“AFC嘉年华·中国青岛——保护自然生态国际艺术节”在澜湾艺术公园开幕。据悉,这是“AFC嘉年华”首次来到中国,围绕生态保护主题,设置“艺术中的自然”国际美术展、环保题材纪录电影等多个板块,以绘画、雕塑、电影、摄影、音乐、公共艺术等媒介,传达保护动物、保护自然生态、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的环境保护主题。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公众和游客可以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的亮点之一是关于濒危物种的展出作品。今年的主题体现在动物物种的多样性方面,也让前来参观的孩子们学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AFC创始人和主席Jeffery Whiting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AFC嘉年华”是AFC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核心活动,被公认为世界顶级的生态保护主题的艺术活动。此次AFC艺术家的参展作品,旨在传播保护自然、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地球的声音,表达着对人类发展命运的深层关切和忧虑。活动旨在唤醒和提升民众环保意识,维护地球物种多样化,推动开展世界自然保护事业,对当代社会发展和人类共同命运,具有重要的精神文化价值。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将在今后继续与AFC深化探索合作模式,实现更高层次和可持续的交流和互动。依托青岛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力争让“AFC嘉年华”永久落户青岛高新区,让澜湾艺术公园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自然保护艺术基地,打造国内外自然保护艺术家的共同家园。本次AFC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9月20日,公众和游客可以免费参观。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