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精英访谈

三门起亚Pro_cee’d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   2012-09-27 14: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网易汽车9月26日2012巴黎车展现场报道 起亚将会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展出全新Pro_cee’d,并且在占前毫无掩盖的展示在我们面前。该车型是起亚全新第二代Cee’d系列推出的三门版车型,并将于明年春在英国上市销售。

    这款Pro_cee’d是以福特福克斯为竞争对手的Cee’d家族推出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型系列之前已经推出了五门版的Cee’d以及在今年早些时候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的Cee’d Sportwagon旅行版车型。

    如同大家所看到的,起亚已经选择将更实用的Cee’d车型与更运动的Pro_cee’d车型区别了开来。在外观设计上,这款Pro_cee’d的引擎罩更低,而其狭窄的前格栅则是对起亚家族虎啸式前格栅的一种新的演绎,另外侧车窗线条明显是向上倾斜的,从而造就了一个粗粗的C柱。

    在动力方面,起亚预计会为新款Pro_cee’d提供一系列1.4升和1.6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不过,为了符合Pro_cee’d的运动定位,起亚还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的GT版车型。

    此外,这款Pro_cee’d GT搭载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瓦的1.6升涡轮增压式发动机,预计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该车型推出之后,起亚随后将会推出一系列的性能车型,包括锐欧、秀尔甚至是Picanto微型车。

张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