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最近商家促销

柯斯达高端中巴典范 迎世园待世界宾客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洋   2013-12-10 15:17:00

关键词: 柯斯达;COASTER;一汽丰田

  大众网青岛讯 一骑绝尘,无与争锋:一个以品质和品味创造的无人可望其颈背的销售神话;始终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一汽丰田人正在书写着的十几年来不变的尊贵品质;——这就是国产COASTER柯斯达!

    人性化的设计在VIP接待中无处不在,舒适体验在重要团队出行服务中无人匹敌。静谧的空间,开阔的视野,舒适的座椅,自如的控制,一直使COASTER柯斯达屹立于高端中巴客车顶峰。秉承着丰田一贯执着于品质的精神,COASTER柯斯达充分考虑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十几年来一直在不断地革新与改良,以满足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不断引领导高端公商务用车的新风潮。

    2013年,COASTER柯斯达导入全新动力引擎,更优化了多项先进配置,整车性能跃然提升,又一次实现了自我超越。工作时,COASTER柯斯达提供了舒适与安心,为工作时间增加了一份乐趣;闲暇时,似乎上班族都有一个愿望,在劳碌了一周之后,非常渴望有那么一个机会,腾出时间,驾车带上家人,离开城市,去到草原、戈壁,感受一下没有人类痕迹的纯正自然。离开这个囚笼,去寻找已经遗失却未曾忘却的自由。这种在长空下驰骋的感觉,就好像雄鹰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世界的世园会,全球的COASTER柯斯达!新的征程上,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正宝剑锋出、直挂云帆!

  青岛安利捷丰田,购买COASTER柯斯达,更多优惠等您来!

    详情咨询:0532-85035555.

初审编辑:徐丽丽
责任编辑:于洋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