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降价车型

马自达6自动档降至14万区间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1-12-07 09: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即日起购买马自达6任一车型均将享受限时、限量购车送大礼活动。一汽马自达厂家推出买马自达6享四重大礼.

一重礼:12项电子模块免费升级

二重礼:全车车损险

三重礼:1000元的油卡

四重礼:3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承诺。

明年春节较早,车市从11月份开始将提前步入春节消费高峰,许多消费者买车后即将面临春节期间的频繁用车或长途驾驶,马自达6在此时机推出多项大礼,是一项非常贴心的举动。值得一提的是,一汽马自达借此次岁末献礼,将售后服务承诺升级到了3年10万公里,成为国内为数不多采用此售后标准的汽车品牌之一。

此次各项大礼都切实针对消费者的核心需求,12项电子模块升级主要集中在电动门窗,包括了行车自动落锁、紧急制动解锁、延时自动升窗、车锁被撬报警等,让行车更显安心与便捷。

车损险是大多新车用户的必购保险选项之一,价钱占到了整车全险费用的一半,让许多用户大呼“伤不起”。此次限时、限量大礼中买车即送车损险,对用户来说既实用又实惠。

据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从“3年6万公里”升级到“3年10万公里”,一汽马自达酝酿已久,目前来看,中高级车品牌一般仍在采用“2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马自达6此次质保期升级是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可谓一举迈入领先行列。

马自达6凭借引领时尚的设计风格、技高一筹的操控性、领先同侪的性价比,始终占据着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王座。从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马自达6仍然是中国车市最畅销的2.0L车型。此次安全、安心的价值升级,使马自达6的性价比再次大幅提升。

欢迎到店评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青岛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QQ:94669281
  

销售热线:15954876836    宋经理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0号

我们矢志不渝,专注于您。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