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保险

平安产险和NSF国内首推汽车认证配件 首发终身质保承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2 16:25:00

关键词: 平安产险;NSF

  4月11日,平安产险携手全球最大的汽车售后配件认证机构美国NSF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宣布中国首批认证配件上市,并在中国首推认证配件终身质保服务。不仅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省心、放心的维修体验,并有效推动了汽车后市场零配件质量提升及维修规范体系建设。

  汽车售后认证配件是指经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通过工厂审核和检测等一系列严格评定活动,证明符合相关认证准则和质量标准的产品。汽车售后认证配件可以确保质量,并实现可追溯性,提高了消费者对非原厂售后配件的认可度,节省更换部件费用等,同时提高了安全性。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平安产险承诺备书的认证配件,意味着可以用更低的维修成本获得高品质的配件,同时享受终身质量保障。

 

  ▲平安产险车意理赔部总经理林晟先生发表承诺

  据了解,本次平安产险发布的首批售后认证配件包括5款保险杠、14款翼子板以及4款机盖,将在理赔体系内开始应用。平安产险副总经理朱友刚在发布会中表示,“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近2亿辆,随着车龄的增长,汽车售后维修服务、保险理赔、优质售后配件等需求日趋增多。但国内汽车售后维修市场缺少统一质量评估标准,我们希望利用认证配件‘质量有保障、来源可追溯’等优点,逐步规范汽车配件质量评估标准,提高消费者对非原厂售后配件的认可度,降低消费者的维修成本“。为进一步树立消费者对认证配件的信心,平安产险郑重发布质量承诺:如车主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出现“非碰撞、非平安产险指定维修服务中心拆装、非人为故意、非不可抗力因素”造成认证配件开裂、变形、脱落或损坏,平安产险将终身更换全新同款认证配件。NSF全球首席执行官Kevan Lawlor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平安产险这样有创新力和执行力的公司合作,通过各自在技术、信息和数据上的优势,为中国广大车主提供质高价优的汽车售后配件和服务。

 

  ▲平安产险“首推认证件”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平安产险通过指定的认证配件代理平台车件儿,首批授权7家省级经销商代表启用销售认证配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助理李希春认为,保险公司作为汽车售后配件最大的采购方,是优化汽车配件质量生态的重要引擎,平安产险首批认证配件的应用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汽配制造产业升级。

  ▲NSF认证配件首批省级经销商授权

  在汽车领域,NSF是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汽车售后零部件认证机构,同时也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能提供汽车售后全产业链认证的机构。平安产险表示,去年联合NSF打造国内首套售后认证配件质量标准以来,25人的专家团队用时半年,制订了包含近30项生产质量审核检测项目的中国本土化标准,同时攻克实施难关。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联合NSF搭建符合中国车主需求的汽车售后配件质量认证平台,覆盖配件生产企业、经销商、修理厂全产业链,让全国消费者透明消费、放心维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