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家居 > 油涂料

立邦净味装修风 餐馆开业无需等待

来源:瑞丽家居   作者:   2009-09-26 11:4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每年八月都是餐饮旅游的黄金期,各家生意总是沸沸腾腾。今年八月,北京的“沸腾鱼乡”、郑州的“花溪王”、太原的“大同祯府刀削面”、青岛的“老满客”、济南的“唐荘酒楼”、石家庄的“云水饭店”…等一批老字号、长青店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在这生意最热火的时候进行了店面装修,这让新老食客们大为不解?!装修外加通风总得花费不少时间,这不是得白白浪费了“餐饮黄金期”吗?

 

 

 

餐馆涂刷前

食客们的担心不无道理,因为一旦装修,少则一周、多则一月的工程期势必会导致一定客户群的流失,对于小店主而言,装修往往要承担更多的时间压力,更何况这些老店家们,要想在全国平均每新开100家餐厅就有120家餐厅关门倒闭的高淘汰竞争环境中生存下去,就必须常变常新,这不仅表现在菜单和食谱上,装修风格的更换也非常关键,所以选择在“餐饮黄金期”进行装修是不无道理的,但才短短几天,这些刚刚宣告装修的店面又打起了营业牌,这么短的工期会不会存在着装修污染的隐患和刺鼻的装修气味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访问到店主们,实际体察惊奇的发现,装修刚结束的那种刺激气味变没有如想象中那样出现,整个就餐环境焕然一新,美食的原始香味扑面而来,令食客们笑逐颜开,大块朵颐。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