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度 > 平安平度

醉汉暴打的哥拒付车费 大闹派出所头撞墙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09-09-05 06: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昨天才清醒过来的即墨男子李某后悔不已

    前天晚上,一名男青年酒后打出租不但拒付车费,还将即墨出租车司机小王打得满身是伤。即墨110民警及时赶到,追出两公里将男子抓获送到派出所。没想到在派出所里,这名男青年又是撞墙,又是大喊大叫。昨天上午,醒酒的男青年李某后悔不已。目前,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仍在医院治疗,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醉酒男拒付车费

    还把的哥打成血人

    “你看,出租车司机被打成了血人。”前天晚上9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了即墨市人民医院看到,医生正在给浑身是血的出租车司机小王处理伤口。小王的几名同行听说后也赶到医院帮忙。今年刚21岁的小王告诉记者,前天晚上9时许,他在即墨鹤山路一家酒店门口拉客时,上来一名喝醉酒的男青年。开车后,男青年一会说要到这里,一会又说要到那里。小王拉着男青年在即墨城区转了大半天,男青年也没找到目的地。最后,在鹤山路中段,男青年下车,也不付车费,转身就要离开。小王上前索要车费时,这名男子不由分说,上前朝着瘦弱的小王眼部就是一拳,小王叫了一声,倒在地上。男青年上前一阵拳打脚踢。

    派出所里撞墙

    大叫“我没错”

    “男青年一看我满脸是血,撒腿就跑。”小王回忆说,因为自己个子比较瘦小,对方又膀大腰圆,被打倒后,他忍痛给另外一名出租车司机周某打电话求援。周某闻听后立即向110报警。正在附近值勤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两名民警将受伤的小王送往医院,而另外几名民警立即向伤人者追去。打人的男青年歪歪扭扭向路边的村子跑去,民警随后赶了过去。一名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追出大约两公里的样子,男青年由于醉酒行动不快,民警在即墨宅子头村村口将跑得气喘吁吁的男青年抓获。随后送到了即墨开发区派出所。男子在派出所里大喊大叫,称自己没错,而且乘民警不注意,男青年竟然数次向墙上乱撞,手疾眼快的民警赶紧拦住,将其固定在椅子上。

    醒后一直说后悔

    醉酒男要“麻烦”

    昨天上午,记者从即墨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小王的脸上、手上和胳膊上有十多处大大小小的伤口,其中脸部一处伤口共缝了6针,上衣全是血迹。目前,小王仍在进一步治疗中。

    “这名男青年姓李,醒酒后一直后悔自己做了傻事。”即墨开发区派出所的王警官说,当天晚上,男青年由于喝得太多,除了耍酒疯外,什么也不说。几名民警怕他出事,一直看护着他。醒酒后,李某对前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很后悔,他说都是自己一时冲动做出了傻事。由于小王的伤情鉴定结果还没出来,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