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2016韩国烹饪大赛青岛预选赛精彩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23 14:34:00

关键词: 韩国美食;韩餐厨王争霸赛;青岛;烹饪

   

  大众网青岛6月16日讯 由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韩国料理大赛青岛预选赛,昨天(622日)15点在郑庄脂渣海鲜楼火热开赛。  

   

  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李寿尊总领事、青岛市商务局徐健副巡视员以及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青岛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由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郑润植领事 青岛韩国人商会河德万会长(也是本次比赛的审查委员长)、青岛AT物流有限公社成光敦代表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代表处金亨骏代表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杨岩会长青岛酒店管理学院 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朝鲜族女性协会金美婷会长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预选赛选手来自青岛各大餐饮饭店,大厨们将在一个小时内制作韩国料理指定菜品(韩国拌饭)和自选菜品各一道,比赛中设有陈述环节,菜品烹饪过程占70%,陈述占30%,评审委员会以韩国评委为主。另外,评委将根据报名时提交的自拍视频努力和认真程度予以0—5分不等的加分。最终由来自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烹饪工艺专业教师李军,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一名,将赴韩国参加韩国料理大赛决赛,与其他多个国家的选手同台竞技,争夺10,000美元的奖金。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李军出生于1983年,本科/硕士,不仅是实验师、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还是餐饮业国家二级评委,专业工龄11年,现任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烹饪工艺专业教师,曾在韩国湖南大学任教。青岛市第十二届职业技能竞赛获中式烹调工种第一名,青岛市中式烹调工种状元,青岛市技能工人先锋,青岛市技术能手,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青岛市中式烹调工种状元。

  近年来,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青岛与韩国的经济贸易交流日益频繁。本次大赛为扩大青岛的城市知名度,打造青岛的品牌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为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迈出坚实的一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曲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