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德国米技海信路演展现代厨房理念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27 14:16:00

关键词: 德国米技;厨神老爸;青岛站;海信路演;豆果美食

   

   527日,德国米技全国路演青岛站在青岛海信广场隆重上演。作为德国米技公司十五周年系列活动,路演展台以全新形象亮相路演现场,其设计理念源于一款经典产品的立体形象,突出了品牌的成长与辉煌。据了解,本次路演从今日开始至65日,消费者将购买到心仪的产品。另外,路演还将推出一系列米技产品,特邀资深美食培训师现场演示米技炉的使用方法并邀请顾客自己动手制作美食,让您切身体验一场无噪音、无油烟、纯天然的美食盛宴。

  

   

  此外,德国米技一年一度的“厨神老爸”活动青岛站,也于64日拉开帷幕。这次烹饪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从20162月开始,历经5个月,并于619日父亲节当天进行决赛。从今年开始,德国米技与豆果美食合作,进行活动宣传推广。报名的家庭通过豆果美食平台上传菜品,进行线上作品比拼,投票最高的家庭有机会进入线下的初赛现场。初赛分别在北京,西安,青岛,上海和南京五大城市开展,每场比赛的优胜家庭被邀请到南京进行总决赛。青岛比赛现场,8组选手被要求现场完成两道菜品,得分最高者获胜。第一道菜品,采用了蒙眼摸菜的形式,有家庭成员的小朋友蒙住双眼,在菜篮中选取二种蔬菜,然后由爸爸现场发挥,形成菜品。第二道菜品由爸爸自由选择食材,进行烹饪。

  在爸爸做菜的过程中,家庭里的小朋友则参与到的“我为米技添新衣”的涂鸦比赛。涂鸦作品也会以分数形式加入参赛家庭的最终得分。此次比赛的调味品赞助商是倡导天然健康生活理念的禾然有机公司,现场的厨房刀具由瑞士维氏提供。现场评委由商场领导和米技公司高管组成,获得最高分的两个家庭,被邀请进入决赛,进行最后角逐。

  记者了解到,厨神老爸烹饪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吸引无数参赛选手,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德国米技公司始终以“乐在厨房”为发展理念,致力于将厨房改造为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的空间,提高其对世界的感知。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