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新闻

悦享“越”滋味 玩转越南美食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27 15:03:00

关键词: 越南美食节;鲁商凯悦;越南春卷;牛肉粉;越南菜

  越南-这个神秘的国度在中国人的意识里是不陌生的。热情而神秘的越南,不仅是旅游的圣地,更是美食的天堂。

  越南菜是中南半岛国家中最具特色与美味,它比其它菜系更多了一份清爽和精致。它讲究阴阳调和,其菜肴精致、酸甜可口外加一点点的辣,烹调时注重清爽原味,以蒸、煮、烧烤、凉拌为多。油炸或烧烤的菜,会配以新鲜生菜、薄荷、金不换等生吃菜类,去腻下火。所以一般人对越南菜的直接感觉是清爽不油腻,不但色香味兼备,手艺更是细致精巧,颇具文化色彩。

  521 29日,咖啡厅邀请来自越南岘港凯悦酒店的Dang Tuan Long Nguyen Tuan Vinh两位名厨坐镇,亲手炮制地道越南美食,将难忘的美味和新鲜食材的带上岛城宾客的舌尖。品尝越南美食,尽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春卷

  春卷也是越南菜中的一道标志性菜肴,其对于越南菜的意义就好像水饺对于我国北方菜的意义。所以,吃越南菜时点一份春卷绝对是不二之选,宾客终能在这个美食节一饱口福。与中国传统春卷不同,越南春卷的表皮并不用薄面皮而是用稻米磨浆制成的米皮,馅料以虾肉、猪肉和当地蔬菜为主,用米皮包裹成约十厘米的小长筒形状进行油炸,出锅稍待冷却,蘸一蘸酒店的秘制酱汁,入口的那种饱满以及四溢的香味,让人有满满的幸福感。

  牛肉粉

  在越南,与鸡粉齐名的小吃还有牛肉粉。越南的牛肉粉一定要用黄牛肉,使用的米粉比广西的切粉略薄略细,用优质大米制作。牛肉粉的做法是,将一大块精黄牛肉加上各种佐料后下锅煮熟,然后切成薄薄的小块,将米粉在开水锅中烫后,加人牛肉、牛肉汤和各种调料,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价格:

  周一至周五午餐:168 周六&周日午餐: 208

  周一至周四晚餐:188 周五至周日晚餐:218

  以上价格需加收10%服务费及6%增值税

  Tips

  1.    惊喜优惠请登录大众点评搜索“鲁商凯悦咖啡厅”查找

  2.    美食会会员周二至周四午餐及晚餐前50位订餐的客人可享惊喜折扣

  咖啡厅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底层大堂

  详情咨询及预订,请拨打:0532 8612 0656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