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头条

青岛啤酒激情广场28日启幕 汪峰激情放歌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4-26 16:2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近6吨青啤已到位 汇集“青岛老字号”名小吃

装饰啤酒大桶已喷漆完毕

广场上已摆放好桌椅

    大众网青岛4月26日讯 (记者 孙雯丽)今天上午记者在崂山区世纪广场看到,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敬待市民前来畅享激情。广场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到晚上23:00,除了4月28日的演唱会之外,广场免费对市民开放。目前,多种“老青岛”美食开始陆续进驻,承办方还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近6吨啤酒,小长假市民可尽情来此狂欢。
全国首款“零酒精”啤酒亮相 市民可“尝鲜” 
    听摇滚演唱会,喝激爽啤酒,将是4月28日前来参加演唱会的市民将享受到的最大的乐趣。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在场市民的需求,青岛啤酒激情广场承办方为市民备下了充足的啤酒。据介绍,目前,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已经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各系青岛啤酒,包括原浆、鲜啤、经典、0.00、纯生等等,共计近6吨。其中,青岛啤酒0.00是青岛啤酒今年刚推出不久的一款新型啤酒产品,是全国第一款“零酒精”百分百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来到激情广场的市民将有机会“尝鲜”了。
    为了让参加激情广场的市民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最激情的乐趣,主办方将这些啤酒的价格也定的比较“平民”。其中,600ml的青岛经典啤酒的价格为每瓶10元,500ml的青岛纯生啤酒的价格为每瓶12元,330ml的青岛经典啤酒的价格为每瓶10元,原浆和鲜啤的价格分别为每扎35元和15元。而最新“亮相”的青岛啤酒0.00,市民只需12元就能买到。
汇集老字号小吃 重温久违青岛味
    在青岛啤酒激情广场,除了要为广大市民提供纯正的青岛啤酒之外,对“吃”的定位就是“青岛特色”,打造具有浓郁青岛特色的美食广场。除了提供丰富的海鲜美食外,还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最全、最正宗的青岛名小吃,让青岛人可以重温久违的青岛味。包括青岛老字号、传统名吃“腊杆陈烧鸡”,颇具青岛老风味的“市南老火车鸡架”、“李李记熟食”,还有喝啤酒必备小吃、青岛知名小吃——美达尔烤肉和王姐烧烤。另外,为了满足市民和游客对不同口味的需求,激情广场还引进了部分港式餐饮,让市民和游客吃到爽。在活动期间,青岛啤酒激情广场还将开展“青岛名小吃”评选活动,由市民和游客选出自己心目中的青岛名小吃。
舞台效果现雏形 汪峰叶世荣放歌献唱

    记者在现场看到,主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毕,背景架、灯光架已经搭建完成,LED大屏幕和部分灯具已经安装完毕。据介绍,整个舞台面积约600平方米,为呈“凸”字形状的长方形结构。4月28日晚演唱会的节目单已经出炉,记者看到,整场演唱会是以激情摇滚为主。周晓欧、叶世荣、汪峰等知名摇滚歌手将先后献唱。其中周晓欧将献上《相信自己》、《beautiful day》、《爱不爱我》,叶世荣将携EVER乐队共同带来《爱情不是我的唯一》、《荣光》、《海阔天空》、《不再犹豫》四首歌曲;最后压轴出场的汪峰则将演唱《春天里》、《怒放的生命》、《地心》,掀起全场狂欢热潮。
    除了4月28日的演唱会外,在激情广场运营期间,各种主题活动也精彩纷呈,轮番上演,包括啤酒女神海选、全国饮酒大赛、青岛啤酒全民参与演出月、旅游黄金周演出专场等。激情广场运营期间恰逢欧洲杯和奥运会的举办,赛事期间,位于广场上的LED大屏幕将成为岛城面积最大的直播电视,前来就餐娱乐的朋友能够直接观看比赛,感受如临现场的热烈氛围。另外,主办方也特意为岛城市民们准备了相应的主题游戏体验互动活动,包括“燃情欧洲杯”、“奥运天天赛”等,让市民共享比赛盛宴的同时还可以小试运气赢得奖品。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