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达人会客厅

韩国旅游发展局在青岛举办“韩国自由行with星儿分享

来源:   作者:   2017-06-18 17:14:00

关键词:
    6月17日下午,为吸引更多FIT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在青岛举办韩国自由行with星儿分享会。本次说明会吸引了130余名潜在的访韩自由行客人参加。

  随着收入的增加、生活方式的转换以及中国人出国机会的增多,重视个人体验的自由行逐渐成为最新趋势,年轻人出游和家庭旅游也越来越多。最近,访韩游客选择的旅游地区也越来越广,有从首尔一带向其他地区扩大的趋势,因此本次说明会特别针对济州岛和釜山地区进行了宣传介绍。青岛市与韩国距离相近,航空和海上交通便利,作为山东省内和韩国往来最为活跃的地区,自由行的人气也比其他地区更高。  


  本次说明会介绍了2018平昌冬奥会和为了向中国游客宣传自由行专门设置的星儿网站(xinger.kr),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济州、釜山、首尔等地的购物、交通、住宿、支付方式等各方面内容。通过双方交流,参会人员了解到与韩国旅游相关的各方面信息。在本次会议上还发放了各种优惠券、兑换券,讲解了行李免费配送服务;主要航空公司(韩亚航空、釜山航空、济州航空、大韩航空)、免税店(新罗、新世界)、韩国人参公社、HANATOUR、环球漫游等有关机构也在现场进行了促销活动,共同向大家展现韩国旅游的魅力。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首席代表金亨骏介绍:“山东省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与韩国之间的交流占到两国之间人际交流的1/5。今后,山东省内自由行游客的迅速增长趋势将会持续。为应对这一趋势,针对消费者的市场营销活动也将会持续开展。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