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崂山 > 平安崂山

李沧5小时连端仨黑窝 毒窝抓获赤裸男女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09-09-03 10:2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9月1日下午,李沧警方根据线索对一处涉嫌赌博的窝点进行查处时,“意外”抓获了一名涉嫌吸、贩毒的男子,随后警方对这名男子租住处进行搜查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屋内竟有两对赤身裸体的男女,电视上还播放着淫秽录像……警方连续出击,在5小时内共顺线打掉三处“黄赌毒”窝点,抓获吸、贩毒人员和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嫖娼、赌博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3名,缴获冰毒3克,查获吸毒、赌博工具一宗。9月2日,姜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李沧警方依法刑拘,另治安拘留8人、罚款2人。

  抓赌现场缴获冰毒

  9月1日上午,李沧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获取线索:唐山路东头某门头房内有人涉嫌聚众赌博。上午11时许 ,治安大队会同兴城路派出所,出动4名便衣民警来到该处进行秘密侦查。现场红色大铁门紧闭,民警观察周边地形后分析,如果强行进入易打草惊蛇,遂决定在周边蹲点守候。中午12时许 ,一名驾车的女子将车停在该处,打了个电话后,一名男子从门头房里面将大门打开,两人说了几句话后就迅速关上门。

  下午3时许,两名手提饭菜的女子出现在民警视线内,其中一名女子在门前打了个电话后,红色铁门再次打开,一男子探出头来看看四周没人,将两名女子引领进去。眼见窝点内的人员增多,守候民警迅速冲进屋内,先将一楼望风的男子控制住,然后在二楼一个房间内,当场抓获5名涉赌人员,现场缴获赌博、吸毒工具一宗,并从一男子身上缴获冰毒1克。经突审,嫌疑人姜某供认了吸、贩毒的事实。

 

  毒窝抓获赤裸男女

  下午6时许,办案民警押解嫌疑人姜某来到其位于正定四路9号的租住处进行搜查,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有人说话。民警随即用姜某的钥匙将门打开,赫然发现房间里有两对赤身裸体的男女,电视上播放着淫秽录像,民警遂将4人控制,现场缴获吸毒工具一宗。

  经审查,房间内的女子系卖淫女。晚8时许 ,办案民警连续出击,在振华路16号某单元楼内将涉嫌介绍、容留卖淫女的嫌疑人韩某,及另外两名卖淫女抓获,缴获冰毒1克。此时,另一路民警则根据审查中获取的线索,在兴山路将一涉嫌吸毒的女子胡某抓获,缴获冰毒1克。

  经办案民警审查,今年5月份,本市女嫌疑人甄某在唐山路上租赁了一处门头房,本来想自己开饭店,又怕生意不好,就打算开个隐秘的麻将室,购买了两台自动麻将机,在该处二楼开设起了“麻将馆”,每次从中抽取20元到100元不等的租金,有时也参与赌博。此处窝点不分昼夜大门紧闭,只有相熟的人员相互介绍才能进入,进入前也要先打电话联系确认身份。根据甄某供认,其所获赃款都在赌博中输了进去,而嫌疑人姜某则在窝点内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

 “黄”“赌”“毒”原是熟人

  嫌疑人韩某到案后拒不供述,但经民警查实,她曾于1998年因介绍妇女卖淫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又操起老本行,以振华路16号自家居住的套房及两间地下室为窝点,多次介绍、容留他人卖淫嫖娼。9月1日上午11时许,两名嫖客找到了韩某,后来韩某找来两名卖淫女,在西流庄批发市场附近接头,韩某又打电话找到嫌疑人姜某,由姜某提供其在正定四路上的租住处卖淫嫖娼,并为此给了姜某一百元钱。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为优化社会治安环境 ,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李沧警方将继续坚持全天候打击的态势,对辖区内洗浴中心、歌厅、夜总会、茶楼及租赁房屋等进行不定期清查检查。同时,李沧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所有举报将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查处 ,切实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文/图 记者 刘延珉 通讯员 郑权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