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俄总统普京完成离婚手续 美媒称绯闻女友生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4-04-04 07:18:00

关键词: 绯闻女友 1983年 离婚手续 俄联邦 普京总统

俄总统普京完成离婚手续 美媒称绯闻女友为其生子

  2012年5月7日,俄罗斯莫斯科,普京第三次宣誓就任总统后与夫人柳德米拉一起出现。

俄总统普京完成离婚手续 美媒称绯闻女友为其生子

俄总统普京完成离婚手续 美媒称绯闻女友为其生子

  克里姆林宫确认普京离婚

  据中国日报网站俄罗斯克里姆林宫4月2日确认,俄总统普京已经完成了和前妻柳德米拉的离婚手续。30年的夫妻情分就此画上句号。俄联邦总统官方网站上日前对“各届总统简历”一栏进行了修改,其中不再提及普京夫人柳德米拉。

  是否恋爱情况不明

  普京的发言人迪米特里·佩斯科夫确认“离婚已经完成”。普京在俄罗斯官方网页的简历上3月27日还写着“已婚。妻子柳德米拉·亚历山德罗芙娜·普京娜”,如今这些有关前第一夫人的内容已被删除,只提到普京有两个女儿:28岁的玛利亚和27岁的叶卡捷琳娜。

  2013年6月,普京突然宣布和柳德米拉分手,结束二人30年的婚姻。柳德米拉很少公开露面,普京也对两个女儿保护有加,以至于极少有人知道她们俩的模样。

  在宣布分手近一年后,普京依然单身。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在恋爱当中。佩斯科夫曾说,总统普京的个人生活是他个人私事。

  绯闻女友备受关注

  2014年2月8日,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庆功宴,普京与绯闻女友卡巴耶娃双双现身,再次引起媒体对于二人传言的追问。虽然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予以驳斥,并称传闻“无聊至极”,但仍阻止不了人们对于卡巴耶娃的高度关注。

  2009年12月,美国媒体炒作卡巴耶娃于2009年5月诞下的男孩为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私生子。生下男孩后,卡巴耶娃称要保护孩子的父亲,不愿意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孩子父亲的信息。普京对于私生子之事一直予以否认。

  人物·“普京宝贝”卡巴耶娃

  卡巴耶娃1983年出生在如今的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曾是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获得过世界冠军,俄罗斯国家青年委员会的副主席。

  2007年,卡巴耶娃加入了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以政坛新星的身份再次引起世人关注,并被西方媒体誉为“普京宝贝”。

  在体育生涯中,卡巴耶娃荣获5届欧锦赛冠军,3届世锦赛冠军,2000年奥运会铜牌,2004年奥运会冠军等殊荣,成了俄罗斯体操界“大满贯”得主。普京总统在2005年亲自向她颁发了国家奖章,奖励她“对发展体育的杰出贡献,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优异成绩”。

  退役后卡巴耶娃利用自己的职业特长,开办自己的体操学校,教人以锻炼方法之外,还先后登上了《花花公子》、《马克西姆》、《熊》等许多男性杂志的封面。

  在一组以豹皮装饰的系列写真中,她甚至还全裸出镜,大胆地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此外,她还在电视、电影表演方面进行了尝试,并在日本电影《赤影》中饰演武功高强的俄罗斯女忍者。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孙亚楠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