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频道 > 即墨要闻

2017年即墨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开幕 22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晓娟   2017-04-24 13:49:00

关键词: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各个镇、街道表演的穴位操

击剑协会表演击剑

健身气功协会表演的八段锦

开场锣鼓表演

通济街道表演健身球

大众网即墨423日讯记者 朱晓娟23日,“体彩杯”2017年即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开幕式在即墨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镇、街道以及各协会共22支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月开幕式由即墨市体育中心主办,有22支代表队,共计600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即墨市副市长李黎,即墨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德军,即墨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宁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通过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展演,可以激发群众的自我健康意识,调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全民健身,打造健康即墨,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全面健身小康社会中去。”副市长李黎在致辞中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7个节目参与了展演。展演分为集体展示和单项展演。即墨市各个镇、街道健身队伍集体表演了永新穴位操等节目,武术、健身气功、击剑协会等先后表演了武术套路、八段锦以及击剑表演等节目。

据即墨市体育中心体卫科负责人张钰霞介绍,今年的“全民健身活动月以“倡导健康,拥抱春天”为主题,安排了七大板块25项活动,不仅有赛事活动、交流展示、阳光体育,还有技能培训、体质监测、健身讲座。通过项目展演、交流展示等方式推广全民健身,提高市民身体素质。

即墨市睿峰击剑俱乐部的负责人阎莉告诉记者,俱乐部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即墨击剑的推广和普及,先后为即墨市德馨小学、实验三小等8所小学成立了校击剑队和击剑社团,参加这次活动,是从另一个窗口展现出击剑运动的精神,让市民了解击剑运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崔维成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