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青岛

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优惠大 千辆新车齐亮相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贺鑫一   2017-08-04 09:23:00

关键词: 国际车展;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买车;新车发布;齐亮相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距离车展还有1个月的时间,如此炎热的天气,谁都不想出门,更别说买车了。何不趁着这一月蛰伏的时间,好好想想自己要买个什么车?等到9月6日至11日举行的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上,奔着自己喜欢的车型而去,享受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独有的特价政策,买车、换车这件事,咱分分钟搞定。不仅如此,进入八月,山东省内外的汽车销售商也都在等九月份的销售旺季,这么热的天消费者不到店,销售数字可真是有点难看!说好的年度销售目标呢?就靠金九银十之际,下半年山东最大汽车展——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了!

  

  青岛国际车展上某品牌展台前,吸引了大量围观者。(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

  数据说:

  买车、卖车为何等九月

  青岛国际车展,始办于2002年,已成功举办16届,每年春秋两季,全部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室内所有七大展馆及室外所有场地,每年总展示规模超过25万平方米,总客流量近百万,展示整车品牌百余个,展会立足青岛,辐射整个山东乃至长江以北区域。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距离机场、火车站、高速路均非常便捷,根据2016年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参展客流分析,青岛市区占58.67%,城阳、即墨、平度、莱西、胶州、西海岸占30.23%,潍坊、日照、威海、烟台、东营等17地市占5.19%,山东省外及海外参观者占5.91%。展会展销并举,每年新车发布五十余款,销售车辆占整个青岛市场全年汽车销量的20%以上。

  

  某品牌商展出的汽车部件吸引一男子驻足观察。

  观众说:

  买车等九月,优惠最大好处多

  多年来,五月、九月到青岛国际车展现场买车已成为很多消费者的习惯。为啥来?一是方便,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青岛七区五市一小时生活圈,无论您在即墨、莱西、黄岛还是胶州,一小时到达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那是妥妥的;二是优惠力度大,作为年度最大的车展,厂商、经销商拼命将年度最大的优惠力度带到青岛,每天每个品牌多家销售商同时现场服务,想买贵都难啊;三是放心,作为一个有十六年成功举办经验的车展,现场工商、税务、物价等部门联合坐镇,帮您维权解决难题!

  

  某品牌展台上的美女车模玩起酷炫风。

  车商说:

  卖车等九月,年度冲量就靠它

  目前,五月、九月青岛国际车展春、秋大展都是厂商必参的战略展会,作为长江以北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厂家每年都对青岛国际车展春、秋展格外重视。作为一个现场销量占到全年销量八分之一到十分之一的展会,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广大汽车销售商冲刺年度销售目标的战略展会,每届均以其对区域市场强大的撬动作用而风靡汽车圈儿。七月、八月天气炎热,市场几乎淡出水,很多车商也是轮流换休,养足精气神只等九月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胜利凯旋。

  资深人士说:

  观展前要心中有数

  岛城汽车界资深人士刘侃表示,距离车展还有1个月时间,消费者可以在展前提前确定目标车型,做好“功课”,然后到国际车展现场直接出手。在时间上预留好“提前量”很重要,如果是贷款购车,贷款手续的审批,以及挂牌的办理都会占用少则一周多则半个月的时间。而全款购车,一旦车型销量激增,车源需要等待,也将会耽误一定时间。因此如果消费者有明确的买车计划,9月上旬开幕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是出手的最合适时机。

  除此之外,消费者在产品目标上也要尽可能明确,国际车展现场千余辆新车同时亮相,促销政策五花八门,消费者该如何作出合理的选择呢?刘侃建议,首先明确自己的需求,想清楚买车自己最看重的是什么,是空间、动力,还是外形?确定自己最根本的需求,买车的过程中思路和方向性也会更明确。

  另外,刘侃还建议消费者选车时一定要考虑车子的整体性价比,毕竟一款车平均要使用五六年的时间,车子平时的保养和维修成本,油耗的经济性都是需要考量的因素。根据自身的承受能力,界定一个买车的合理区间,这样在选车时会避免很多困扰。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